【心得】
書名:灰色彼得潘(IWGP第6集)
作者:石田衣良
譯者:江裕真
出版社:木馬文化

文案:
池袋太陽城前面的「女孩之路」堪稱御宅族的天堂,不但有漫畫、動畫、模型,還有許多合法及非法的相關商品專賣店。
這次,真島誠遇上的正是混跡在這條路上的「灰色彼得潘」。
他雖然只是個小鬼,卻自有一套做生意的本領,將又笨又色的大人玩弄於股掌之間,從他們身上挖來大把大把的銀子。
不過,池袋可不像小飛俠的永無島那般舒適又安全,這門獲利頗豐的生意不知不覺引來了追逐銅臭味的瘋狂海盜,灰色彼得潘受到極大的威脅……

感想:
這本我是在6月初就看完了,心得為什麼拖到現在才PO出來,這一切都是個謎呀(遠)

在看這本之前我剛看完《多田便利屋》
連續兩天看同類型的東西,再加上銀魂
會有種"全日本都愛便利屋"的錯覺...

ま~不過這集的KING還是很帥就對了
而且連KING的老大都一樣帥
真不知道阿誠什麼時候才會想推倒KING(←他永遠都不會)

以目前的感覺來說
IWGP第6集的確有比第5集好看些
可是第5集的題材比較有吸引力呢

還有把正太控翻成蘿莉控這也很微妙
或許那位戀童癖是不論男女都喜歡吧?


接下來是非常無節操又花癡以及大量的腐味的心得,有劇情透露,慎入


《池袋鳳凰計畫》
這個長篇很好看,我覺得比灰色彼得潘這篇更好看

誠:「借我四個保鑣。」
崇仔笑了笑說:「那就由我親自帶三個人去吧。你在哪?我馬上過去,待那兒別動。」

可惡好閃!!我眼睛瞎了!!

誠:「你們在這兒等我,別讓任何人進去。」
國王以王者般的氣定神閒太度向我點頭:「我答應做的事,可有失敗過嗎?」

啊啊好閃!池袋鳳凰計畫其實是池袋閃光計畫吧?誠跟崇已經跟鳳凰的火光一樣閃了!

不過最後崇仔還是沒讓G少女吻他吧?
他的吻對我而言是特地為了某人保留的XD


閃光計畫繼續

誠:「借我女人。」
池袋國王吃驚地看著小誠。
    ↑
   崇仔他絕對是在生氣、沒錯的他在不爽!XD

誠對G少女說:「妳們比賽,誰贏了崇仔會親那一組當禮物唷。」
崇仔苦笑地看著誠:「話說在前頭,我可是不會親她們任何一個人的。」
   ↑
   國王的意思是他要直接親小誠啦!(被打飛)

崇:「都是你亂開玩笑,她們現在當真了,死纏著我索吻,你要負責!」
                             ↑
                             國王沒這麼說過XD


誠:「等他們親膩了我們再找個地方喝一杯。」
崇仔沒回話就切了手機,不過誠知道他在偷笑。
認識他這麼久,這點事誠還是知道的。

雖然很缺女人,身邊卻有很多好男人,光是如此,人生就已經很開心了。
              ↑
              誠呀,國王這麼好的男人你還不好好把握(嘆)



真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機會看到誠跟崇告白(←你這輩子都不會有這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