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最棒的你
作者:山上梨由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總是與學生會長.由純世界起衝突的曾我,在學生副會長的萬般懇求下,接下了代理學生會副會長一職。
為了準備學園祭事宜,曾我與由純之間開始慢慢拉近了距離……曾我對由純也開始有了好感,然而由純卻在此時開始躲避著他……曾我與由純之間的關係將會起什麼變化?

感想:
《最棒的你》
粗神經小攻+冰山系眼鏡會長受+莫名其妙的告白+歡樂大團圓

《你與我的一步距離》
冷酷惡毒腹黑攻+被害妄想症神經質受+超能力+莫名其妙的告白+歡樂大團圓

《想見你》
金髮花心英國人攻+普通普通普通受+莫名其妙的告白+歡樂大團圓

結論
我每次都覺得,山上老師的書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像這本早期短篇集也是不難看,但看完後卻不會讓人留下半點印象...

而且我總是會把山上老師的姓記成是"山下"或"上山"(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