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情人帳...不對,是妖怪連絡簿 第8話

終於等到螢火蟲篇了,我一直覺得綠川老師最擅長的就是螢火蟲的題材了
像是《螢火之森》也是騙了我一堆眼淚
不過動畫版這集其實沒有漫畫版催淚...(抽衛生紙)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還滿好笑的......|||||||)


(超美的螢火蟲海,眼淚馬上就被逼出來了>"<)


這集除了螢火蟲很閃之外
貓咪老師也超可愛的!!
螢第一次到夏目家時,他一直發出奇妙的噪音,雖然很吵但還是很可愛
而且平常他都在當貓咪包,但一遇到急事就會讓夏目騎自己,真的超有愛

夏目應該已經跟貓咪老師建立感情了吧
所以才會開始害怕自己"看不到"
其實夏目你不必擔心,貓咪老師也不會想離開你的XD


(貓咪老師揹包)


(貓咪老師跟夏目可不只是朋友關係唷XDDDDDDDDD)




下集名取終於要出來了
名取好帥,田沼一下就被打敗了怎麼辦XD
我看完漫畫第5集時,還差點變成田沼夏目派的說(毆)


(有.夠.三.八,小石同學你最近怎麼老是配崩壞型角色XD)


(貼這張只是因為我覺得他超級無敵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