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薔薇色呼吸
作者:吹山りこ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在盛開的薔薇門下,小小的咲因為創真的一句「你就和我結婚吧!」而心動不已,從此開始喜歡上了創真。
長大後,這樣的同性之愛雖然困擾著咲,但他最終還是告白了。面對這樣的咲,創真提出了條件說只要一起考上學校的特科班和在大家面前宣告你喜歡我,我就跟你交往。
而一向害羞的咲真的能做到嗎……?

感想:
這本漫畫,我花了2天才看完(真謎)
一開始我覺得漫畫中的小受很娘很討厭
小攻雖然腹黑卻戳不到我的萌點
但看到後來,我突然發現這本漫畫還滿有趣的
最妙的點是漫畫裡有個眼鏡仔,他因為很討厭小受,於是就上網寫個豪華的BLOG婊小受(誤)

當然除了小攻跟小受外,這所學校的不少帥哥也都是眼鏡仔BLOG中的常客
眼鏡仔會替每位同學添加特別的屬性放進BLOG,再加以編撰
雖然BLOG跟本人仍有微妙的差距
但從真實生活中決定BLOG的發展、再因BLOG的反應而影響真實本人的情緒
這種互相交錯的設定,不是非常有意思嗎?

比較讓我擔心的是
《薔薇色呼吸》第一集觀於BLOG的影響一直到漫畫最尾巴才被點出來
我不太清楚下一集還會不會啟用這個設定...(希望是會啦)
畢竟這是BL漫畫不是青年漫畫
我想主線應該還是會在兩位主角的戀情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