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看不見的星星
作者:京山あつき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一個備受尊敬令人嚮往的學長───今井;一個是折服在他追求之下的學弟引田在社團活動練習之後在不斷重疊的吻與吻之間,遂漸加深對彼此「喜歡」的心意.....
「聽不見的聲音」續篇登場!

感想:
這是一本(外表看起來很像大振同人)的BL漫畫
但雖然他是BL漫畫,卻是以棒球為背景
雖然他以棒球為主題,但他的重點還是放在"LOVE"這件事上
也就是說,不管主題有多變化萬千
BL漫畫還是BL漫畫!(被打飛)

跟其他以棒球為主題的BL漫畫不同
《看不見的星星》幾乎沒有在"球賽"這件事著磨太多
可是比起那些愛玩投補關係的BL漫畫
《看不見的星星》卻更讓我強烈感受到"棒球"這件事的存在

《看不見的星星》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棒的漫畫
雖然作者的畫風稱不上美形(人物的臉都享饅頭一樣好捏)
劇情也稱不上浪漫(我甚至感受得到書中飄散的汗臭味)
但是,『這才是運動少年呀!』,他讓我想喊出這麼一句話

不過只要仔細看一下作者簡介的話
就會發現這本《看不見的星星》其實是續集
雖然這並沒有影響到看漫畫的理解度
但是尚禾居然先代理了第2集...這點讓我奇蒙子滿不爽的...

既然都已經代理了,就請把第1集交出來吧!我只能這麼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