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達令是外國人
作者:新也美樹
出版社:尚禾

文案:
「請與我結婚,淺草!」我只不過是問了淺草在哪裡……但是不知為什麼,被我問的那個人帶我回到了一個和式的家中招待,然後現在正在接受他的獻身款待--!?

從英國前來旅行的觀光客.亞力山大要去的是憧憬已久的淺草,但是卻在安靜的住宅區迷路。
終於看到了一位走向自己的日本男生,問了一句唯一會的日文……
但是那句話卻是朋友故意整他亂教的日文!
不過對方卻被他感染,回答了「好」……?
一個充滿會錯意的國際BL婚姻有趣故事!

感想:
這本漫畫真的是蠢到有剩,但也蠢得非常歡樂XD
像這麼蠢又這麼不可思議的劇情,我應該要好好吐槽才對
但他實在是太歡樂了,讓我完全批評不下去XD

像本作的小受本鄉由文,如果擺在別的作品裡的話,我一定會很唾棄他的白目+娘
可是擺在《達令是外國人》裡,我就會覺得像由文這種天然呆沒什麼不好XD
因為這部漫畫的賣點就是由文的"天然"呀!(大笑)

另外我還非常喜歡《你家的達令也是外國人》這個番外短篇
我愛死巴多力刻這心機又黑又沒良心的眼鏡受了XD
而且邊作愛還能邊打電動這項絕技,也讓人佩服得不得了
我真敬佩小攻,他是怎麼讓自己床上功夫的自信不被打擊到的?
如果我是小攻的話,我一定會在第一次推倒巴多力克後,就哭著去找生命線求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