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香蕉不能算是點心
作者:タカハシマコ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某天,我突然變成了「哥哥」…。
每天早上用甜美的聲音叫我起床,幫我做便當、烤小點心的人,是我最可愛、最討人喜歡的…………………弟弟。
沒錯、比外面的女孩可愛上好幾倍,卻是個弟弟!
明知如此,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內心的騷動…。
在同個屋簷下一起生活,彷彿戀愛遊戲般誘人的情境,我好像快要把持不住了!?

感想:
這本書擺在我的床頭不知道幾個月了?
我一直到現在才想到我忘記寫心得了XD

《香蕉不能算是點心》
其實這本《香蕉不能算是點心》我完全是衝著書名買的
不覺得這書名真的是可愛透頂了嗎?
剛看書名我就知道這部的主角一定是個腹黑正太
而事實上,這部漫畫的主角的確也是個黑得剛剛好的正太(姆指)
他不只黑、還黑得很天然
能讓這麼可愛的正太當弟弟,這本漫畫的男主角未免也太幸福了吧XD

《百年鏡片》
這是篇氣氛很好、IDEA也很好的短篇
會把學校形成廢棄的太空船的男主角,不覺得有點寂寥嗎?
我想即使他找到了願意陪伴自己的朋友,他還是沒辦法完全消彌內心深處的孤獨吧?

《銀河》
《銀河》是在描寫一對青梅竹馬從朋友發展到戀人的過程
青梅竹馬這設定實在是太萌了!完全戳到我的萌點!
所以比起《香蕉不能算是點心》,我更喜歡《銀河》XD

《紅莓藍莓》
這篇很甜,小受的個性對我而言非常地可愛
我很喜歡タカハシマコ老師的圖,每個角色都軟軟的看起來很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