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takeru-SUSANOH~魔性之劍(劇団☆新感線)~ 03-04 完
漫畫:唐々煙
腳本:中島かずき
出版社:東立

文案:
(三)
被草薙劍附身的熊襲為了尋找更多的鮮血,開始對天帝國展開攻擊。
雖然天帝國也猛烈的反擊,但因為實力相差太多,而不幸戰敗。
另一方面,為了尋找真正的神之劍,而來到鬼住國的出雲、御俱名、宮津與波多波多,在鬼住國看到驚人的光景…

(四)
熊襲與大和等人帶著草薙劍來到天帝國的國境。
北面將軍大日子出面迎戰,成功的把熊襲困住,並且把草薙劍打掉。
認為草薙劍不是人能夠操控的東西的大日子,決定出面說服大多良士放棄這把魔劍,沒想到反而被大多良士當成叛徒殺死。
這時候,得到真正的神之劍「叢雲劍」的出雲趕到…

感想:
下有劇透

我1-2集的心得寫太多了
結果到3-4集時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看到完結篇時,其實我並沒有比想像中的感動
可是是因為3、4集太趕戲的關係吧?

《魔性之劍》給我的感覺就是部完全在賣劇本的漫畫
對於角色性格的鋪陳非常少
4集看完很像照著功略玩RPG,對於其中的主要角色,不太能投入感情
畢竟像《魔性之劍》這樣的劇情,如果還加入角色之間的互動的話,可能得畫個10集吧?

另外就是關於結局
為什麼到最後大家都被漂白變好人了呢?
而大魔王造型又很渣,光看就覺得很反胃...

最傷心的是,出雲居然沒有帶御具名一起走呀...
而且長公主大人居然沒有愛上出雲或御具名另一位,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想看長公主暗戀出雲、但出雲卻選擇帶御具名去遊山玩水這種結局說XDDDDDDD

不過御具名留在自己國家也好啦
他那個不中用的哥哥看起來非常需要他來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