鶺鴒女神 第4-5話


第4話

我想知道,為什麼立花老是配後宮動畫的主角?
我真心地認為,以他的音質,應該要被攻略才對呀!
(雖然鶺鴒女神就是一部男主角被眾多女人攻略的作品啦)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皆人的慘叫聲不夠多
這兩集我覺得立花的聲音沒這麼萌了
不過我昨天連上http://www.square-enix.co.jp/undiscovery/這遊戲的官網
又不小心再次被立花的聲音煞到(掩面)
但這角色的聲音,應該還要再元氣、再有力度一點才對吧?XD


(臉紅的表情果然最讚了>/////////////<)


(好治癒的一刻唷~~v( ̄︶ ̄)y


回到本集主題
這集編號107登場了
真的是美少年呀!!
眼睛大臉小腰細,還穿著短褲呢>///////////<


(好嬌羞的表情,可惜太嬌羞了,不是我的菜XD)


(椎菜實在是太蘿了,我個人比較偏好腹黑年下攻正太(毆))


編號107,也就是椎菜,他跟小草的設定是兄妹
老實說"兄妹"這設定很微妙,難到鶺鴒們都有不同的父母嗎?

而且比起椎菜,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草
這集的小草換上企鵝裝了耶,真的超可愛的!!!(大心)


(害羞的小才還不是最有殺傷力的時候)


(這表情才是小草最好愛的時候呀!!!!)


(天然黑真的太棒了,小草好可愛>W<)


這集除了編號107,變態女松也算是正式登場了
下集就換傑尼龜月海登場了
皆人他的後宮怎麼盡是些主動的色情狂呢?XDDD


(被吃掉了被吃掉了,可憐的皆人XD)


(皆人睡覺的時候,旁邊的位置都是要用搶的呢)





第5話

本集月海正式登場!!!
雖然我很喜歡麻里奈
可是麻里奈呀...真的很不適合配傲嬌耶...||


(月海的聲音有微妙的嬌憨......)


還有遠藤的聲音變化好大唷,她是把自己所有的聲線都用在松身上了嗎?
感覺真的頗奇異= =|||


(正常的松,我比較喜歡戴眼鏡後的她)


(雖然松是變態,但羽化的那刻還是很美)


這集的重點是...
我現在才發現御中是小關配的!(驚到)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蜜羽
比起月海,我覺得蜜羽的傲嬌比較有戳到我的萌點(聲音也是)
可是她的戲份...


(嗚嗚嗚蜜羽之後就沒戲份了啦,我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