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kuroshitsuji.tv/

我一直有一個習慣,就是不會在BLOG上貼情報
因為情報這種東西,網路上到處都找得到,而且他是有時效性的
但是這次的情報我真的太囧了,所以我忍不住先貼出來了

《黑執事》這部在我心中紅得最莫名其妙的漫畫之一
今年就要改編成動畫了
之前看到他出DRAMA沒多久後,動畫改編的消息就一直沒斷過
大概在上個月,日本放出了相關的STAFF情報,並確定了動畫化的情報
STAFF是製作涅羅動畫版的那一群,當時我還在想,《黑執事》的動畫版該不會也會變成"二次創作"吧?
但沒想到等到官網出來後,才發現,STAFF居然跟當初透露出來的情報完全不同!!!
更扯的是,我以為應該不會換掉的CAST居然全換了!!(嚇到)

STAFF
監督:篠原俊哉
シリーズ構成:岡田麿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芝 美奈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A-1 Pictures

CAST
塞巴斯:小野大輔(DRAMA是森川智之)
法多姆海恩:坂本真綾(DRAMA是沢城みゆき )

我真想哭...我真的非常想哭...為什麼CAST要換呢?
我本來以為這部動畫我可以帶著"看笑話"的心情去觀賞的說(喂)
這下我不就得好好認真地追這部我其實並不是這麼想看的動畫了嗎?
而且還不可以邊看邊抱怨...因為我沒辦法批評小野配的任何一個角色呀......

我不希望換CAST的最大理由是
我不想看到小野被森川FAN攻擊......(真綾比較不會碰到這種問題)
而且連我自己都覺得森川比較適合賽巴斯......
剛剛看完了官網短版PV,小野的塞巴斯感覺好年輕呀XD
小野太CK了啦貴氣跟沉穩度反而不夠......

而且既然都要換CV了,找飯田來配不更有話題性(炸)

不要懷疑我真的是小野FAN,他在我的聲優大排行裡排第一位還PK掉了鈴村XD

撇開聲優不談,PV放出來的人設倒是滿不錯的
比起原作那很不穩的造形,PV目前公開的圖都滿利落又華麗的
動畫構成的負責人也算是挺擅長這種歌德童話風格的氣氛,或許動畫版的《黑執事》可以讓人期待一下也不一定

我只希望小野主役必屬雷作這魔咒可以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我最近追他主役的動畫追得好辛苦,我很難能堅持超過12集(淚)

十月真是個讓人胃痛的一季,目前已經知道好幾部CAST都很吸引人的女性向動畫要播出
我乾脆狠下心來只追00就好了......
00最新的2期預告超白爛的,還有那更白爛的啾利斯DRAMA居然還要出第二集!!(最白爛的是我打算買了)

我還是祈禱Gファンタジー明年可以換潘朵拉之心動畫化好了(遠目)

順便哀一下:尖端你什麼時候才要把潘朵拉之心第3集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