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 01
漫畫:風都 ノリ
原作:雨川惠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小國亞德夏恩王國擊敗了卡斯翠帝國。
就在兩國之間簽下結盟條約的同時,有個消息傳到了常勝將軍亞歷希德的耳邊,
那就是以他的政治聯姻作為和平條件之一。
新娘是卡斯翠帝國的第六公主玉絲迪妮雅殿下,但她竟然還只是個十歲的小孩……!

感想:
《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是講一名
戰無不勝的騎士與鄰國的十歲公主因為政治聯姻而不得不交往的浪漫愛情喜劇

光看介紹會讓大部分的人認為這只是本很夢幻的少女漫畫
但在我眼裡
《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是本"兄控"與"弟控"不肯坦承相對的彆扭故事呀(掩面)

身為王國第一勇者、王家庶出的騎士亞歷西德,他是個兄控
身為王國最高領導、王家嫡出的國王尤傑歷士,他是個口是心非的弟控
這本漫畫
就是在描寫一直認為自己不被哥哥喜愛、但又企圖讓哥哥更愛自己的"兄控"
與表面上對弟弟很冷默、但背地裡卻為了弟弟幸福而特地讓鄰國公主嫁過來的"弟控"
這兩個人因為不肯坦承相對而鬧出的眾多紛爭

至於本應該是本作的重要關鍵人物、十歲新娘玉蒂公主呢......可以無視沒關係(炸)

雖然這麼說,其實我很喜歡玉蒂公主,她真的非常可愛,跟亞歷西德也很配
我還滿期待之後看到她與亞歷德戀愛的劇情
但是在這之前,我總覺得那位偉大的弟控國王,仍會比女主角還搶戲XD

就乾脆讓哥哥弟弟手牽手一同治理國家就好了,幹麼還找來個公主當花瓶呀!(喂)
既然說名都已經叫作《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了,重點就應該是新娘呀
我也不是希望她能有多少表現,但她的戲份連一半都不到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