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王 第13-15話


第13話

雷光哥哥你對俄雨好好唷>////////<

而且雷光哥哥還對壬晴說:「你很在意宵風呢。」

雷光哥哥真是觀察入微呀!!!!(心)

是說,從這裡開始就進入我沒看過原著的部分了
漫畫那幾集擺在床頭擺了好幾個月了......||||||
鐮谷老師對不起我會盡快把"買來的書都不看"的病醫好的(跪)



(我喜歡雪見的眼鏡造型)


這集雷光哥哥的造型真是千變萬化XD
馬尾頭好可愛唷!!!
戴帽子也好棒
明明有頭詭異的頭髮,為什麼還是可以這麼可愛呢?>/////<


(原來除了宵風,雷光也這麼適合戴帽子)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造型了,公主頭+西裝制服,雷光哥哥好有氣質!!!)


(這就是搞笑用的了XD)


這集一口氣登場了眾多新角色,有強勢的學生會長跟像混血兒的成員
以及大受好評的白髮蘿
跟命在旦夕的校長,與一直渴望推倒校長的副笑長
藤原大叔的聲音則超級好認的...
真不愧是適合配陰險角色的藤原大叔(大誤)


(身份神秘的白髮蘿,她跟虹一應該是同一種類的人種吧?可能都打不死這樣?)


(老實說,這副笑長不開口的話,還滿有型的)


這集的劇情進展也是超快的
壬晴跟雲平老師兩方人馬一同進的甲賀的學園
卻不幸被捲進甲賀的校長、副校長徵奪戰
老實說我是有點搞不懂他們為什麼這麼突然就打起來了啦
但我想這應該也不是重點


(人家看到這一幕會心酸QQ)


重點是,宵風跟壬晴是真的越來越閃了
這兩人你們手牽手去結婚就好了幹麼拖著一群人跟著你們跑呀XD


(小~夫~妻~小~情~侶~)





第14話

這集好虐呀>"<

宵風好可憐,編劇你們不要再欺負他了啦
他都快要死掉了
為什麼還要讓他懸著一口氣拼命呢

而且宵風還哭著跟壬晴說他不想死
看得我都想哭了QQ



為了消失而不想死,到底是畏懼著死亡、還是畏懼著有可能再次輪迴的生存?
大家都喜歡宵風的
所以宵風你就多喜歡你自己一點吧!

另一邊的虹一也是
在雲平老師面前被射殺的他讓我尖叫了
虹一怎麼會就這樣...
雖然知道虹一之後會沒事,但當下的感覺真的好痛...



雲平老師你到底要讓幾個重要的人在你面前失去性命?
太過天真絕對不是好事
但是,虹一教給他的事,雲平老師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我實在不想承認我現在很萌虹一雲平XDDDDD)





第15話

壬晴暴走了(抖)
但即使是暴走中,壬晴還是念念不忘著宵風
他你內的森羅萬象說:「你是擔心自己無法面對實現了與宵風的約定後的未來吧。」
我想這時候的壬晴
真的把宵風當成第一重要的存在了吧

壬晴罵雲平老師:「你最重要的人根本不是我!」
壬晴想要的是把自己看成第一優先的人嗎?
還是想要擁有一個願意被自己當成第一優先的對象呢?

宵風對壬晴而言,究竟是一起舔舐傷口的夥伴
還是真正無可取代的那個人呢?



(雲平老師不準壬晴使用森羅萬象時,我有一點生氣,因為我覺得雲平老師並沒有權利阻止任何人使用森羅萬象;但相反地,我想也沒有任何人擁有權利去召喚森羅萬象,就連壬晴也是,被賦予森羅萬象的他,真的就擁有為了宵風"個人"召喚出森羅萬象這個滅世禁忌的權利嗎?)


這集不僅是壬晴黑了,連虹一都變得好黑
黑虹一真的好可怕,會讓我頭皮發麻
果然虹一才是隱王真正的男主角,壬晴是女主角XD




這集最虐的是後一幕,壬晴把耳朵摀住,不願意聽見雲平老師的任何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好心酸QQ

雲平老師雖做法錯誤又不夠果決
但看到他被壬晴刻意無視,還是讓我有點同情他...
一個人付出這麼多卻換得這樣的下場,真的滿可憐的...
雖然這都是雲平老師自己自找的啦...




雖然隱王後期的劇情一直被批評
但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隱王那種將感情複雜化的敘事手法
沒有真正的目標也沒有真正的善惡
我很期待壬晴到底要如果才能讓宵風看見未來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得先確定宵風的性別......
(因為搞不好很有機會我們可以看到宵風的孩子繼承宵風的意志誕生在這個世界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