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連絡簿 第2話

(慟哭)這動畫好治癒唷
不會每一集都要這樣哭一下吧?



這集的內容跟原著差滿多的,細節都改掉了,但完全不影響整體的質感
我甚至覺得動畫版比漫畫版催淚太多了>"<

露神跟鈴子說「一但被人所愛、愛上某個人,就無法忘記那個感覺了。」
這句話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好催淚
而且這部的ED真的超犯規的
在我好不容易被貓咪老師逗笑的時候,ED就會馬上刺激淚我的淚線=囧=




動畫版的氣氛真的做得好棒
配樂很優雅
但妖怪出場的時候卻非常有氣勢
那種又治癒又寂寞的感覺調合得好棒

最重要的是,動畫版的貓咪老師超萌!!!
那可愛的尾巴跟圓滾滾的身體,沒有一個女人能抗拒得了他吧?>///////<


(喵喵喵~~貓咪老師的尾巴好可愛)


(貓咪老師推倒史之一)


(貓咪老師推倒史之二:揚言要"吃掉"夏目)


(貓咪老師推倒史之三:夜襲了XD)


這集登的妖怪們也不少
好的妖怪像是露神就很可愛
但恐怖的妖怪也很多

我比較喜歡恐怖的妖怪,因為夏目被追著跑的喘息聲很萌XDDDDDD


(可愛的露神,真想知道他面具下的臉)


(可愛的怪物:伊麗莎白(大誤))


(這畫面超有魄力的)


(這幕也是,被抓住的夏目好惹人憐愛(毆))


第一集我說過動畫版的夏目太媚了XD
前陣子跟美少女聊過
我覺得動畫版的夏目是"已經人事"的夏目(大笑)
漫畫版的夏目雖然也經歷過很多打擊,但也造成他比較陰沉被動的個性
動畫版的夏目就主動強勢多了,而且"媚態"非常足夠XD

神谷女王果然配不了小處男啦(超大誤)


(瞧瞧,這姿勢有多誘人呀)


(還有這白嫩嫩的肌膚,一整個超好食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