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

動畫把漫畫的劇情重新打散再組合
變得比較好懂了
不過進度也快了很多
下一集應該就可以把妙妙蛙收服了吧?

皆人真的好萌好萌好萌!!(超大心)


(ニヤ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


(認真的皆人也很帥氣唷)


除了超萌超可愛的皆人外
小火龍也很帥
甲斐田姐姐用配不二的聲音配小火龍,會讓我無法小火龍羽化後的樣子呀XD

只不過小火龍真的是漫畫比較帥,動畫有點娘...
為什麼小火龍是女的啦(怨念超深)




御子上也早早就出來了
我把御子上的聲音聽成是柿原配的,我的功力退步了...|||


(美少年御子上)


(急凍鳥要被御子上強行帶走了>"<)


另外說起月海的聲音呀...まぁ...
麻理奈你不太適合配傲驕耶(遠)


(麻理奈聲音聽起來太老實強勢了,嬌不起來也女王不起來...完全就不適合傲嬌路線XD)


這集很多殺必死都用煙霧處理掉了
這時候就要大喊D.V.D!
但其實我覺得看不到胸部比較有美感......




雖然我非常討厭巨乳殺必死
而且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セキレイ的世界,不是沒胸部就是巨乳,他就沒有中間值嗎?
不過我覺得這部卻還滿好看的,也不會有讓我反感
這是因為極樂院是歐巴桑的關係嗎?XD


(貧乳蘿)


(巨乳人妻)


(連妹妹的乳量都很有份量)


還有明明我最討厭男主角開後宮了
但皆人開後宮我卻看得非常開心XD
真希望大家都是皆人的後宮,包括皆人妹妹她揀到的那隻正太鶺鴒

人長得可愛果然很吃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