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クローム 第08-12話隨便亂寫的心得
這部為什麼可以這麼拖戲呢?


第8話

一直吃醋的白銀好可愛!!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昶跟別人接吻時,白銀衝過去把昶搶過來KISS的畫面
但導演他實在是太有良心了,沒有滿足我的欲望XDDD

這次的真樹真可愛,扮女裝的樣子好美,居然是目前出現過最美的女性角色...


(啊~~偽娘好棒)





第9話

迷宮別墅篇

這次劇情怎麼這麼正常...完全就是正常的溫馨親子劇...害我有點嚇到...

我一直有個疑問,悠右耳上的耳環是啥東西?耳環只戴一邊是在指他的性向較特殊嗎?XD

還有爺爺也變成常駐角色了嗎?
不過我覺得爺爺滿可愛的,多出來幾次也沒關係


(本集由爺爺負責賣萌XD)





第10話

原創劇情是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呀?
我真不懂為什麼我還是可以這麼快樂地看下去...

這集是偶像暴走篇
偶像的小女朋友還滿可愛的,雖然個性有點陰沉



這集露露終於登場了
我可以期待他下集開始進入主線嗎?





第11話

喔喔喔喔喔~~終於進主線了!!

我糟糕了我真的把這部當BL在看了
白銀跟昶告白時,我有點氣昶怎麼反應這麼遲鈍還不快把白銀推倒XD
結果白銀還沒KISS BYE到就被小七綁走了...



雖然我還滿喜歡白銀跟昶分開的畫面
讓我看得有點亢奮(毆)
這部悶了10集,這次終於有精彩的可以看了
希望之後能乖乖地繼續主線劇情呀...
我等不及看燄緋他們出場了

還有這集七夜的戲份好多唷,好高興>///<
不過小吉不是說不再用這種聲線配音了嗎?很怕他會傷到喉嚨QQ





第12話

七夜......................................................................QQ

果然七夜不死這部就不會進入主線 囧
可是我不想要七夜死呀>"<


(嗚~~緋燄X七夜一直是我最想看到動畫改編的部分呢,但沒想到動畫組讓七夜這麼早就掰班了...他們不覺得很浪費嗎?沒讓緋燄S七夜絕對是一種浪費呀!)


這集白銀跟昶的閃光放超大,眼睛都快瞎了
一個說:「我喜歡你但是還是必須要離開你。」
另一個說:「誰允許你離開我的?只有我可以離開你!」
這在搞啥啦,當我們觀眾都有準備墨鏡收看動畫嗎?(暈)

不過白銀好久沒吻到昶了,害我有點空虛(喂)




(你們再看呀、再這樣深情欵款地互相凝視呀!要不要乾脆來個擁抱外加舌吻算了?反正我已經買好墨鏡不怕你們閃了啦!(/‵Д′)/~ ╧╧


下一集洸終於要登場了...等真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