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ICS 犀生國際大學 A 棟 302 號 01
作者:山田J太
原案:真山柚子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天才小學生皆思朗因為住在附近的爺爺的影響,決定到犀生國際大學民俗學系參與研究。
然而跟他分到同一組的卻是大嗓門的笨蛋大學生、神秘香港人和擅長詛咒且留級重考多年的怪怪外國人!!
小學大學兩頭跑的皆思朗將要如何面對這混亂的新校園生活!?

感想:
雖然這本漫畫一開始的分鏡很亂、讓人搞不清楚故事是如何進行的
但這是本好書
很好看
我想我會買
只是滿意外這是新書館的書耶,怎麼比較像小學館的?(毆)

書中有6名主要角色,戲份都差不多重,最主要的應該是一名越級讀大學的小學生吧

皆思朗是個天才,有天才的通病:把其他人都當笨蛋(雖然他的確有資格)
他上了大學研修後被迫與另3名成員組成研究小組
其1磯貝生太,熱血的大學生,上課老是打瞌睡,就真的是個笨蛋
其2弗朗滋,外國人,重考一年留級四年,愛搞黑魔法,喜歡小東西跟小孩,是個變態
其3飛梅生,香港人,外表很秀氣,是正常人

除了這3人之外,還有皆思朗的指導助教,與助教拒絕上學的姪子
6個人每天在大學裡吵吵鬧鬧地,很讓人懷疑他們真的是來大學做研究的嗎?XD

雖然這是本讓人搞不清楚重點是什麼的漫畫
可是我很喜歡他故事中那種亂七八糟的氣氛
而且他並沒有特別說教、會特別想闡述什麼人生道理
這也讓我看得很舒服

總之這真是本"主角群都是男的果然是新書館的書"的好漫畫,第2集應該也出了吧?
我還滿奇待皆思朗之後會成長為什麼樣的大人?
他應該會被帶壞而人格扭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