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舞給的問卷

●怎麽稱呼?

純情浪漫天真無邪小明是也


●職業?

15歲正太


●昨天晚飯吃了什麽?

酥皮濃湯+母親節蛋糕


●傳給妳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

小貓咪(這不是樂器吧XD)
或是大瑣吶


●如果一天時間妳必須和傳給妳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FF12我們有報攤危機唷XD


●傳給妳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顔色?

粉紅色!


●自己呢?

鵝黃色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

正太(正太既不卑微也不偉大)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身而為人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生理上不是正太


●請解析一下妳身體的食物構成

肉>>100%!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養樂多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寒假場
暑假場
每年差不多會升級一次電腦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買書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錢包


●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錢跟提款卡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認識DGS這兩隻......


●四個字概括自己

就是正太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彆扭どS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ない


●最近爲了什麽發怒

跟朋友為了00好看還是魯魯好看而吵架


●最近熱衷的事是

嗯...現在腦中都是山崎啦...


●最近的煩惱

沒有錢敗家>"<
小野你害我破產了!


●最幸福的時候

好好活著


●有沒有什麽奇怪的癖好

突然想到,我對網文的接收力真的很差耶
明明幾百篇的討論串跟戰文我都看得下去的,為什麼網文就看不下去?


●有沒有靈異體驗

就算有我也會當做沒有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還沒出生時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也許是更新BLOG?


●自己的原則是

就是沒有原則!


●有在收集什麼嗎?

收集愛>///<


●婚禮會怎樣舉行

我不結婚


●未來的計劃?

我只希望我真的能生出00本...但我已經看到天窗了...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妳會

把世界的人類都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