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 系列問卷
出處:http://vocaloid.clampcon.com/

( 一 ) 一般向問題

01. 請問從哪得知 VOCALOID 系列 ?

常上NICO總是會知道的
但真正愛上是NF一直洗腦我KAITO的美好


02. 請問對 VOCALOID 系列的最初印象是 ?

咪哭的高音很可怕


03. 請問你首先認識到的,是 VOCALOID 中的哪位 ?

咪哭
可是讓我開始有愛的是KAITO


04. 接上題,認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

咪哭的甩蔥歌紅到我想不知道都難
也因為這首我認識了一位我自己很喜歡的NICO歌手


05. 有特別喜歡的 VOCALOID 嗎 ?

可以說...是吧?就目前來說是這樣,我花滿多時間在找歌來聽


06. 你有入手任何 VOCALOID 嗎 ? 如果沒有,會想要買嗎 ?

沒有...我用的不是日系OS系統啊
但我很想買鏡音


07. 如果有 VOCALOID 想讓 VOCALOID 唱什麼樣的歌呢 ?

想給連唱RAP,雖然現在有不少調教曲,但我覺得都調教得不夠好


08. 你和 VOCALOID ,有著怎樣的關係 ?

成天希望KAITO來我家的關係


09. 請問你平常有在玩音樂嗎 ? 有玩 DTM(Desktop Music) 的經驗嗎 ?

沒有
老子生平唯一做的歌是一首兒歌(炸)


10. 會因為 VOCALOID 而想成為職業音樂人或同人 ( 包括音樂或圖像文字方面的同人創
作 ) 創作者嗎 ?

最近倒是畫了不少V家的圖...但完全不會有想進一步的創作...


11. 假如你的 VOCALOID 作品 ( 歌曲、歌詞、圖、 PV 之類 ) 完成後,會考慮投稿到網上嗎 ? 會的話多數在哪裡 ?

會吧?
圖是丟自己相簿也沒怎麼公開
但要是我哪天有閒到生出一隻MAD來,就會丟NICO


12. 有注冊 PIAPRO 嗎 ? 如果有,主要目的是什麼 ?

沒.有
但我現在去申請了


13. 有上影片相關網站看 VOCALOID 相關作品的習慣嗎 ?

嗯...我前陣子得了一天不聽到哥哥的聲音就會很難過的病


14. 有喜歡的作者嗎 ?

做白虎野的那位,他是神調教


15. 最常聽哪一類的曲子 ( 例 : 原創、翻唱、捏他等 )?

原創曲吧


16. 最喜歡 VOCALOID 個人的曲目是 ?

MEIKO: 跳過
KAITO: 白虎野的小姑娘
MIKU: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RIN: ココロ
LEN: 2D OR NOT 2D


17. 請舉出所有歌曲中中毒最深,一直唱著不停的歌詞?

2D OR NOT 2D


18. 你對 VOCALOID 的同人和商業之間的矛盾有什麼看法 ?

就跟玩同人誌一樣囉...


19. 如果你喜歡的作者出 VOCALOID 的同人 CD ,你會買嗎?




20. 你有多久沒有聽到真人唱歌了? MP3 中 VOCALOID 的歌曲比例是 ?

這真是個好問題啊(淚)
MP3還是以真人創作為主啦
但我最近真的很久沒聽真人唱歌了...


21. 會想要擁有 VOCALOID 系列的週邊商品嗎 ?( 例如漫畫、模型、遊戲等等 )

模型會想,漫畫就免了吧


22. 接上題,你最想要哪種周邊呢?希望哪個公司或者個人製作?

別出太多騙我的荷包謝謝


23. 會希望 VOCALOID 系列動畫化嗎 ? 為什麼 ?

千萬不要!!
出的話聲優要找誰?


24. 請問你會希望 VOCALOID 系列出中文語言體系嗎 ? 為什麼 ?

會!!!這樣我就能買一套來玩了啊


25. CV03 出來了, 你 ( 希望 / 覺得 ) 他 / 她是個怎麼樣的角色 ?

希望是個大叔(認真)


26. 接上題。你認為他 / 她代表 ( 顏色 / 物 ) 是 ? 和其他成員的關係 ?

然後身份是KAITO的小叔叔
會吃姪子的豆腐(炸)


27. 請一起以愉快的心情去猜猜 CV03 的聲線會是什麼感覺和擅長什麼類型的歌吧。 (例:大哥是清涼感聲線、擅長歌謠曲、童謠 )

大叔當然要走滄桑路線囉
現在在的歌路都太清新了,偶爾還是要點成熟風情咩


28. 對海外派的 VOCALOID 有了解嗎?有沒有喜歡其中哪一位?

海外只是偶爾聽聽沒認真研究過


29. 請問你會喜歡和同樣喜歡 VOCALOID 系列的同好交流嗎?常去的網站、討論版有哪些?

我都自己悶著頭聽吧...(大概)
會上K島跟PTT的V板


30. 你所知道的 VOCALOID 衍生有哪些?有特別喜歡的嗎?

這倒是沒有耶,我習慣自己補完XD



( 二 ) 同人問題

31. 認為 VOCALOID 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呢?

MIEKO是強氣大姐
KAITO是天然呆哥哥
咪哭是千金小姐
鈴是任性小公主
連是心機小王子


32. VOCALOID 之間,你有認定的 CP 嗎?

我.愛.蕉.冰!


33. 對 VOCALOID 系列的同人設定有什麼看法 ?

我是不太喜歡冰蔥跟哥哥姐姐啦
但也不排斥就是了...囧


34. LEN 跟柯南有什麽關係?

連:「哼,柯南算什麼!」的這種關係


35. 你心目中的 MEIKO 是杯酒派還是燒酒派?酒名呢?

啤酒派!


36. KAITO 最喜歡的哈根打死是什麼口味?

草莓跟香蕉(謎)


37. 諸如壓路機和橘子或香蕉等 ITEM 、你所認為雙子的代表物是什麼?

水果XD


38. 把 KAITO 的圍巾扯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會發現他關機了,要重新開機需要○○(啥)


39. 同上,要是把 RIN 的蝴蝶結拔下來呢?

胸口打開會看到黑抹抹的心臟


40. 在疾駛的壓路機的前方,被追逐的人是誰?

一隻狗(嘎?)


41. MEIKO 姊姊的上圍請稍微目測一下大約是幾 CUP ?

D CUP!


42. 跟 KAITO 共進晚餐的話,整瓶正露丸和整箱業務用冰淇淋你會選哪個?

冰淇淋...


43. 你認為 MIKU 最喜歡的蔥料理是?

油蔥雞(對不起這是我自己想吃的)


44. 鏡音雙子私底下的感情好嗎?

雖然常常吵架+打架,但感情還是很好
就是太熟悉了才會有衝突吧


45. 閉上眼睛想一想,大姐的劉海分邊是左邊還是右邊?

他有分邊嗎?XD


46. 一早起床時你猜 VOCALOID 當中誰整理服裝儀容最慢?

咪哭


47. 最希望看到 VOCALOID 當中誰和誰互換衣服?

玲跟連XD


48. 當 MEIKO 突然發出了蘿莉聲之時你會?

姐姐也是有年輕過的好嗎!!


49. MIKU 的頭髮到了半夜會發生什麼事情 ... ?

變成圍巾


50. 打開 VOCALOID 的冰箱裡面滿滿的是?

蛇(←奇妙的直覺= =)


51. 當 MIKU 甩蔥甩到一半手滑會發生什麼事?

什麼也沒有發生,就只是一根蔥


52. 你認為 KAITO 失業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 發生什麼事?

他若失業想包養他的人排隊可以繞地球七圈半!


53. 承上題,其他的姐弟妹若失業又是如何呢?

就給KAITO養啊XD


54.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初音變成弱音你會怎麼做?

殺掉(1s)


55.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 KAITO 變成 BAKAITO 你會怎麼做?

撲上去!(毆)


56. 你認為 VOCALOID 各人穿什麼內褲 ? 花色是 ... ?

MEIKO: 黑色蕾絲
KAITO: 白藍條紋
MIKU: 有可愛圖案的少女內褲
RIN: 燈籠褲
LEN: 小YG內褲


57. 如果大家喝醉了分別會如何 ?

MEIKO: 鬼叫
KAITO: 開始黏人
MIKU: 邊哭邊笑
RIN: 開始整人,把大家的飲料加料
LEN: 撲倒哥哥(欸)


58. VOCALOID 之間誰的戰鬥力最強?最弱的是 ...?

鏡音大勝!!
最弱的果然是KAITO吧


59. 卑怯戰隊裡面你最不能抵禦的卑怯招式?

只要哥哥出場我什麼都可以啦(羞)


60. 相反的你認為卑怯戰隊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哥哥太萌了會激發敵人忍不住想推倒他的衝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