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G 30問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十五歲
正值青春年華、同時擁有天真爛漫與男子氣概的正太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打我降臨這世界即是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領帶(咦)
小野大輔般的三八主動受(痾)
與青梅竹馬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沒有沒有,我是清純可人的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沒有沒有
那種黏膩噁心不入流的東西才不是我寫的!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為了避免有損我純情形象,特以馬賽克
○魂
聖堂教○
天使夜○眠
灌○高手
HUNTER ○ HUNTER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亂馬不男不女
湯姆去歷險
九顆龍珠(不是七顆唷)
EVA之補不完的騙錢計劃
天空之城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天.元.突.破
鋼彈W
蒼穹之戰神
交響詩篇
鋼彈00
什麼超過了嗎?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EVA之沒想到渚薰原來是攻啊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我不知道什麼叫受歡迎、什麼叫不受歡迎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魂
墨野家的趣事
私立樋渡高校comics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勇者王
聖魔之血(只是突然想到)
中配版蒼穹之戰神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 愛してる
殘酷的EVA補不完計劃
灌藍高手 OP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啥)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住在孤兒院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天.元.突.破
ものの怪
BACCANO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鋼彈00後半季!(吶喊)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網球王子之學園祭王子(不用拖我自己走)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PSP上的FF7之鈴村激萌、涼宮春日的後宮
還有咎狗之血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菅野?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他說可以寫十名,那我就寫十名XD
女性:皆川純子、甲斐田ゆき、小林由美子、齋賀みつき、井上萌里奈、
名塚佳織、朴璐美、水樹奈奈、小清水亞美、釘宮理惠
男性:小野大輔、鈴村健一、藤原啓治、浪川大輔、鈴木千尋、
鳥海浩輔、杉田智和、中村悠一、遊佐浩二、檜山修之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高橋直純
水樹奈奈
坂本真綾
立木文彥
茅原実里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這種丟臉的事我不敢說>///<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

色情塗鴉,我想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屍人狩獵者
然後是我還沒看,但預估會很好看的BACCANO
然後是古泉好萌的涼宮春啥小日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那不是習慣,是衝動!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是啊,而且每場都在跟開天窗較勁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我就COS過那麼一零二次而已...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錢?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欸...當我說出我最愛的作品時,大家都不相當我只有15歲(很受傷說XD)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死皮賴臉地活著總比死好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00222
三八小野D推獎XD

再補一隻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367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