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月 第13話 完結

完結了...真的完結了...
啊啊啊騙人的、這是騙人的、老子才不相信這是結局
要是沒有第2季我就跟你翻臉!!!




這次的結尾
真的不是我要說
比迷宮塔還讓人想翻桌
騙誰呀誰相信這會是完結阿
這根本擺明就只是"事情的開端"而已呀


(老實說,看到這幕時...我噴淚了...)


說實在的,就這部作品而言,小狐狸今樣只是個小咖吧
更重要的是之後的帝天吧?
解決完了今樣,卻把大頭目擺在眼前不動,這是在耍我們嗎?

是,雖然我早有心裡準備動畫的成度不足以做完整部漫畫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他會把結局停在這麼讓人抓狂的地方......

這是在告訴我們「動畫看完了,欲知詳情請去看漫畫唷~咪啾」嗎?
喵滴真的超火的,台灣又沒有漫畫代理!(雖然有聽說有出版社去接洽了啦)




還有就是,王八蛋把我家銀朱還給我!!!
這一定是騙人的啦
銀朱哪會這麼容易就消失呢?
他這麼堅強,他一定還會靠別的方法復活的對不對?
再變成可怕的娃娃也沒關係
銀朱你不可以這麼簡單就死掉的啦
你不是被下了永遠不死的詛咒嗎?
銀朱你這個笨蛋
要對抗帝天也等梵天來了在一起去呀
孤身前往根本就是自己把死亡FLAG往自己身上插呀>"<

吼,銀朱你笨死了啦!(大哭)



還有梵天你也是個笨蛋
銀朱都要走了你還躲在自己的絕對領域中幹什麼
好歹出來呀
出來了至少可以跟銀朱的蝴蝶say goodbye呀
我知道的,銀朱最不想說再見但也最想告別的界是梵天你呀
但梵天居然還躲在自己的世界裡跟鴇時打情罵俏
梵天你這樣對得起銀朱嗎?你對得起一心期盼著你有一番作為的觀眾我們嗎?

可惡,真是爛透了......騙了我這麼多眼淚卻沒給我後續......
可惡!



再哭一下

銀朱呀~~~~~(抽衛生紙)
我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銀朱,可是到後來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他了
怎麼會在讓我開始愛上他的時候就送他走呢>"<

漫畫我只看到日本橋結束、然後轉到現世篇開頭這裡
所以我並不知道銀朱會領便當

當看到銀朱突然氣勢磅礡地衝上去找帝天時
我就覺得"完了"

果然...果然...紺你為什麼沒有去救他呢>"<




銀朱的那句「あなたが必要でないからだ!」非常地有魄力
我被嚇了一大跳
他平常講話都很斯文的,沒想到卻會對帝天發這麼大的脾氣
鈴村要用那種很娘的聲線講那種很有氣勢的台詞,真的好厲害呀

不過既然銀朱是"選擇世界毀滅"
而梵天是"推翻帝天把鴇時拱上帝天"
他們為什麼不攜手合作?
至少他們當下的敵人是帝天跟夜行呀

梵應該知道光憑銀朱一個人不可能對抗得了帝天的吧?
就連梵自己也做不到,所以他身邊才會聚集了這麼多妖怪
那他怎麼還會任由銀朱自己去胡來?

銀朱會選擇獨自面對帝天
他是想自殺對吧?
所以他才會跟紺說自己的詛咒是解不開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他主動找帝天領死...

倒是是什麼樣的心情,讓銀朱選擇走上這條路的?
我真的非常地想知道

所以動畫你們就做二期吧QQ
停在這種地方是要只看動畫的人如何是好?>"<
而且你們ED把一些之後才會登場的人都做出來了是什麼意思?
是有二期的意思對吧對吧?
不要又把動畫當成是漫畫的宣傳品,作出來了就給我好好交待清楚再結束啦!(哭)


(梵天你倒好,還有空閒露你那美美的背跟鴇時打情罵俏......)


(空五倍子也是,不顧好你家梵天,卻跑來調戲鴇時......)


不過最後一集的小露草真可愛
而且看得出來平八對他非常非常有愛,連露草的妖怪真身也不畏懼
小露草能幸福算是我唯一的安慰吧......唉......


(露草的笑容好治癒>//////<)


(連真身都這麼可愛)


(平八吉大概打定主意要照顧露草了吧...平八吉你知道『一見鍾情』是什麼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