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努力補動畫心得...真麻煩反正新一季都要出來了我看還是別補好了

(迷宮塔看完了尼巴好可愛,笨蛋弟弟你應該要追上去的呀!)

隱王10-12話


第10話

啊啊よいて~~~~
我快哭了啦
よいて怎麼這麼讓人心疼呀>"<


(宵風baby不要這麼自虐呀QQ)


(好憔悴的表情唷,誰都好快去抱抱他吧)


(頭次主動親近人的壬晴)


這集有稍微帶出清水兄妹的恩怨情仇
面對自己妹妹的雷光看起來很冷酷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雷光的腦袋是什麼做成的?是一團粉紅嗎?
他怎麼會讓自己珍視的東西一再地離開呢?
太要面子可是會失去真正重要的事物的呀>"<


(雷光哥哥的粉紅頭很好看,還滿想知道雷鳴染粉紅色的樣子會不會一樣可愛XD)


(激烈的戰鬥,雷光真的對雷鳴很狠呢QQ)


(小~夫~妻~!俄雨真的很可愛)


(真是讓人大感衝擊的一幕呀......................................||||)





第11話

清水兄妹的對戰真棒
看得我眼睛都流汗了
雖然是老梗劇情,但我還是覺得處理得滿棒的,至少不拖泥帶水(比某火影八部好)
而且以前的雷光哥哥萌到爆表
漫畫哪有這麼萌呀(嘆氣)

但這話最萌的是一邊哭一邊囉嗦的俄雨
岡本信彥這小子有前途,他怎麼可以哭得這麼萌XD
我覺得這一集諏訪部的聲音聽起來比較硬、沒什麼感情
反而是岡本的俄雨會讓人顫抖!

不過漫畫的俄雨比較可愛...要是動畫也一樣可愛那就更完美了...


(清水家的媽媽,好帥>///////<)


(小雷光,還是粉紅頭比較好看)


(雷鳴的告白真的太鳥肌了!!我好感動>"<)


(笨蛋哥哥終於跟妹妹合解了)


(不過笨蛋哥哥也失去了重要的人...笨蛋哥哥你每次都要等到失去才知道重要,果然當哥哥的都是笨蛋嗎?)






第12話

最近的壬晴越來越糟糕化了
他一個人用很糟糕的聲音對著天空喃喃自語道:「雲平老師...大騙子。」
不愧是釘宮,這台詞被說得有夠傲驕的XDDD

壬晴你不是已經跟宵風跑了嗎?
幹麼臨走前還對雲平老師念念不忘呀!XD




這集宵風卡牆了!!!!

然後壬晴也出軌了XD

雪見淚目QQ

啊不過我最近萌到虹一雲平了,所以壬晴盡量爬牆沒關係XD


(卡牆的宵風~~~~~!!天呀怎麼這麼可愛呀>////////////<)


(雪見:來~~摸摸頭)


(宵風:不要隨便碰我的壬晴!!!)


(看啦,看到壬晴被調戲害宵風都哭了>"<)


話說回來,壬晴跑到灰狼眾去後
被冷落的雲平老師也只好自力救濟了...
很意外的是雲平老師對壬晴紅杏出牆的反應滿冷淡的
是因為他之前被壬晴狠狠甩掉過的關係嗎?

雲平老師你就是拿不出一點氣勢才老是會被看不起兼玩弄的呀......


(小太郎好恐怖唷......)


(小太郎真的好恐怖唷,他是山怪嗎?XD)


(小太郎又偷吃雲平老師的豆腐了!!)


(不過我比較支持虹一雲平耶XD)


比起雲平老師,要我也會比較想選灰狼眾耶
先不說雪見有多溫柔
光憑雷光一個人就充滿了誘因啦XD

而且雷光的品味真的很糟糕,看到他這麼笨拙就會好想在他身邊照顧他呀(誤)


(雷光你的品味到底是遺傳誰呀!)


(戴帽子的雷光倒是很可愛、對開車很不在行也好可愛,難怪俄雨這麼黏他)


到第12集隱王也算到了一個段落
只是隱王動畫的進度越來越快了
之後該不會有原創劇情吧?
這真是讓我有點擔心又有點期待......



在壬晴成為隱王之後,真的會讓宵風消失嗎 ?
他該不會是讓『無性』的宵風消失、然後換個『有性』的宵風回來吧?(毆)

唉...其實我真的滿心疼口口聲聲說想要去死的宵風的
是以當壬晴對他說出「在我成為隱王之前不準死」的話時
我還滿感動的

壬晴也長大了呢,希望這樣的他真的能讓宵風稍稍地感受到身而為人的幸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