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FUNFUN工房
作者:渡辺祥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其實我都不知道渡邊老師之前有在花夢連載
之前有人提到他的《銀色勇者》我跑去查了之後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我真是太遲鈍了
這部出的時候我明明有注意到呀,還在想說這部書名怎麼這麼神秘
而且我一直把他當成是一個少女到蛋糕店跟店長談戀愛的普通故事
沒想到等真的看完漫畫後
才知道事情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渡邊老師非常了不起
他設定了一個可愛的女高中生,與十名各有優點的帥哥的故事
但是卻讓他們跟戀愛完全無緣

女主角不僅沒有跟這十名帥哥來段臉紅心跳的曖昧
帥哥們還自己玩起配對遊戲了,把女主角擺在一邊根本沒人管...

而且這故事中有個可愛的小妖精附身在女主角身上
這名妖精卻不是在幫女主角創造美好的高中戀情、而是在扯她後腿...(汗)
最後還是女主角主動幫助很像壞人的妖精,讓妖精完成他的夢想

結果這部作品中真正修成正果的居然是妖精那種不是人的東西...
渡邊老師真的有這麼討厭畫愛情故事嗎?XD

總結來說
我覺得這部還滿好看的,的確是很渡邊老師的風格,充滿了幻想與神秘的事物
但他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差非常多
我真的以為他只是單純的後宮漫畫
沒想到卻完全不是這個樣XD

雖然比起後宮漫畫,我比較喜歡《FUMFUM工房》這種風格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