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由利老師今日好心情
作者:木下けい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創幻堂的編輯.六車,所負責的老師是個任性又自我,但是充滿才能的推理作家由利京一郎。
他任性的程度有…想在盛夏的時候吃烤蕃薯、寒冬中吃西瓜,或者一進他家門就要面對一把長刀…
不過六車為了尊敬的由利老師和老師的作品,今天還是會繼續奮鬥!只是…戀情卻似乎越來越難有結果……
這是集結了純情又惹人愛憐的六車和難應付的由利老師之間,每天所發生的波瀾萬丈的物語。

感想:
木下老師請讓我一輩子拜你為神吧!!(跪倒)

最近很忙,每天都睡眠不足
就在某天我打算向周公投降爬上床時,順手撈起了這本買了好幾天沒看的漫畫

結果

看完後我就完全清醒了!!!!

我實在無法用語言形容這本書的美妙
就像正太控沒辦法跟普通人說明正太有多誘人一樣
身為人妻控的我,在閱讀完本書之後,只有一個念頭,便是對著本作男主角六車
大聲地說:「太太我喜歡你呀!」

天呀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迷人天真誠懇又惹人憐愛的人妻呢?

我也想要一個能給我靈感、為我做飯、帶給我樂趣、又治癒我疲憊心靈的人妻
我真的有衝動想要去問月老,到底要上哪找才可以撿到這種人妻?
我會願意養他一輩子!

(天音:人妻變成自己的老婆,就不叫別""的""子了)

anyway
這本真的超讚的(雖然一樣有木下老師的老問題:結局收得有點草率)
身為人妻控都一應該買一本貢著!!

身為一個人妻控的我,這本漫畫可是每天睡前都要給他翻一下
人妻真是太美好了~~
而且我已經靠他成功地推廣多名原本非人妻控的朋友XD
人妻萬歲!(←請自重)

再說除了迷人可愛的人妻之外
這本的由利老師(他是攻)也是個非常帥氣任性的大叔(像由貴型的吧?)
我可以理解他的編輯甘願為他做牛做馬的理由XD

這麼說來
其實《由利老師今日好心情》可以說是純良浪漫昭和風又強調氣氛的《萬有引力》咩!
但請別誤會這兩本書的劇情雷同
事實上他們在內容上完全沒有半點相似之處
不過都能讓人在半夜的時候high起來

總之人妻真的太棒了>///////<
六車好萌好萌
天底下哪來這麼萌的男人呀?(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