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0話

這一話的重點是上野會戰
講了非常多的歷史資訊
然後我...完全看不懂(毆)
對不起我的日本史知識幾乎等於零>"<

不過請不用擔心,就算歷本史不及格,只要你認識沖田總司,這兩會就會立刻昇華成天堂XD


第9集一開場呢,是赫之丈一座的團員在各自的工作上懷念舞台的演出
我最親愛的琴波大夫卸下藝妓的工作,化身為美麗的咖啡廳老闆娘...
雖然美女不管什麼造型都美,我還是比較喜她之前的造型QQ


然後是乍看之下不美,但其實非常耐看的阿龍小姐登場(她是龍馬的愛人)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咱們美麗又帶著傲氣的沖田大人咳出場了!!


被兩隻小雜魚包圍的沖田因為肺病吐血、加上知溪了近藤的死訊
所以放棄了生存的念頭,垂下手中的刀,等著被雜魚砍死


可是我們一代劍豪怎麼可以死在雜魚手裡?!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不知道從那冒出來的秋月大人就衝了出來一刀宰了雜魚,拯救了搖搖欲墜的沖田大人


之後的故事呢,就是可愛的秋月與美麗的沖田浪漫的相處時光了(毆)
小時候的秋月還真的長得超可愛的呢

當然還沒生病前的沖田大人也是同樣英氣勃勃勃

可是自從生病後,沖田大人的眼神就越來越憔悴...

在得知近藤大人被斬首時

沖田大人那自虐的表情真的好讓人不捨啊>"<


第10話是上野會戰已經開打了,雙方一時僵持不下
沖田大人明知自己的身體,仍執意從病床上爬起來,硬是要到戰場上去殺敵

他披著藍綠色制服的背影,堅強得讓人不忍阻止

但秋月大人還是硬將沖田大人攔下來了...


為了要將沖田大人帶回,秋月大人與他進行了比試

已經咳得不成人形的沖田大人被秋月大人狠狠的打暈(好痛的感覺QQ)

知道自己無法達成沖田大人的期望,秋月大人露出了心痛的表情


就在這時候,上野那邊的戰勢因為阿姆斯壯砲的出現而改變了局勢

從病床上幽幽轉醒的沖田大人知道幕府的時代真的已經結束了後

便對著秋月大人說:「再和我比試一場。」


比賽結束的很快,幾乎是平手的狀態

在秋月大人離開後,沖田大人的肺病又發作了,咳得滿身是血>"<

這時候之前的雜魚又衝了出來,將我們親愛的沖田抱在懷裡欲下殺手(怒)

前面就說過了,沖田大人絕對不可能死在雜魚手中,秋月大人理所當然地出來英雄救美了

可惜事已成定局...久病成疾的沖田大人終於敵不過死神的招喚...癱軟在秋月大人的懷裡


就此,離開了土方先生所處的世界


然後,上野也淪陷了


這一話我們的秋月大人說了非常多句台詞
可是呢...他的聲音呢...怎麼樣都跟他的臉不合(默)

我想是因為秋月大人明明就是小受一隻,聲音卻很攻的關係吧(並不是這樣!XD)
其實沖田大人也有同樣的問題,不過因為沖田大人的美貌驚人,讓我完全忽略了他聲音XD


相反的,阿龍小姐的聲音就很好聽,很有氣勢

而且阿龍寫姐真的越看越漂亮
反觀咱們的女主角...眼睛大得跟碗公一樣...一點也不耐看QQ


這兩話的重點就是放在動人的沖田總司身上

幕末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能把帥哥一集比一集變得更有魅力!
其實光看臉你可能還不覺得這些人物那裡有吸引力
可是一搭上音樂、行雲流水的動作,整個角色馬上就被富予了強大的靈魂
害我都搞不懂這到底是人設厲害、原畫師厲害還是導演厲害了

尤其是沖田先生...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讓人受不了的沖田了>///<
明明就一副快病死的樣子,卻不會讓人覺得他柔弱,反而更顯他強悍


新選組迷,前面8集不用看也沒關係,這兩話請務必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