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月 第10話

這集果然沒有紺......
該不會13集結束都沒有紺吧?
可惡我要第二季啦>"<


(沒有紺,那就改po正妹梵天吧XD)


這集的結尾又停在很討厭的地方
梵天你這真是個讓人心跳加速的變態,不要隨便對露草的男人出手啦!(誤很大)




雖然本回沒有登場,但我還是要喊一下:露草好可愛唷!!!(大心)

平露真的好甜,但是為什麼這麼不受歡迎>"<


(嘖嘖嘖,平哈吉大膽告白了)


最近很努力把漫畫補完了
看動畫時覺得鶴梅對紺很有好感
但看漫畫時卻完全沒這回事呢
鶴梅跟黑鳶感覺還比較有未來性


(黑鳶真是個讓人無法信認的傢伙.....)


(但黑鳶的妹妹感覺就很可靠呢>////<)


看對岸的評論似乎對這部評價不高
我倒是覺得還滿不錯的呀
從穿越時空、虛擬實境、斬妖除魔這種梗中找到了全新的詮釋方法

我本來以為雨月是一部在強調並非非善極惡的觀念
但後來我才知道事情並不是我想得這麼淺
即便是善也包含著惡意、即便是惡也找到善意
即便是自以為做出的正確選擇,也無法避免傷害到什麼

其實雨月並非主動想要傳達"某個概念"
但在綿密卻不複雜的劇情中,感動會自己至心底內化

他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分鏡
這種複雜的劇情需要強大的分鏡做後盾才能讓人看得懂

動畫的分鏡做得好太多了
但是漫畫的劇情看起來比較值得玩味...
大概是因為作者的畫風太美了,我被這美麗的畫面迷昏頭而看不清事實的真相了吧XD


(真珠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真不愧是銀珠的妹妹XD)


(唉呀呀這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可惡鴇時你不要亂臉紅,臉紅是人妻的權利!)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朽葉可以萌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