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杜大爺與小婢女
作者:馮君
出版社:紅豆文化

文案:
衛晴寶並不知道自己為何對杜謙業這麼執著,
縱使對方總是不甩他、講話冷嘲熱諷兼惡毒無比,
他還是默默地喜歡著他,偏偏心上人是個風流倜黨的花心大蘿蔔,
看來要抓住對方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跟眼睛。
首先,每天自告奮勇替他煮美味營養晚餐 ,
接下來,藉酒壯膽跳場香豔的脫衣舞刺激食慾,
果然大爺說不吃晚飯要先吃……我?!

感想:
感謝紅衣dear的熱情推薦
這本真的好歡樂好有趣XD
看完後心情整個大好,恨不得再多看幾本
這下害我對《是你讓我變人妖》這本也產生了高度的興趣wwwww

《杜大爺與小婢女》是現代小說(看書名我也以為是古代的)
小攻是個大老爺,超級大男人主義
小受是個小婢女,天性任勞任怨超可愛

我很喜歡這本的小受,他不僅夠人妻、還夠白目!
看他憑著耍白目就把小攻整得團團轉,我就覺得很爽快XD
像小攻這種自以為長得帥又有錢就可以這麼機車的人,
註定要找一個人來剋他,才能證明老天爺是公平的咩!
不過把這麼可愛的小受配給小攻我還是覺得太可惜了
小受這種會煮飯洗衣掃地的好媳婦,應該要嫁給我才對啊(拖走)


但話說回來
這本歡樂是很歡樂,但還是走飛象路線,劇情依舊很老梗,章節之間的連接也滿鬆散的
優點是作者大人的文筆很順、用詞也很鄉民化(啥)
對身活壓力龐大的我而言
這種書真的好解悶

下次作者的同人誌出了,我會考慮要不要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