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話

呀──雷光!(心)




雷光終於登場了!
不過諏訪部的聲音好成熟唷
有一點不適合雷光QQ




俄雨就還是一樣可愛>///<
岡本的聲音好可愛唷!
有種可愛過頭的感覺XD




這集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雖然大幅消減了雷鳴雷光兄妹的恩怨情仇
但把宵風跟壬晴的心境更進一步地點出來


(崩壞的雷光好可怕QQ)


(小小隻的雷鳴好可愛唷~希望下一集可以將清水兄妹的恩怨情仇好好演出,這一段其實也滿重要的,別被宵風跟壬晴搶走戲份了)


還有就是虹一也越來越黑了
已經不想隱藏自己有多黑的他,非常帥氣XD
其實我現在滿好奇虹一摘下眼鏡的感覺,搞不好他也可以出任鬼畜眼鏡的演出(毆)


(好黑好黑、黑化大好!XD)


(被虹一罰跑步的雲平老師XD)


另外關於雲平老師呀
他的信任度真的越來越低弱了XD
當壬晴開口質疑他時,我覺得好悲哀...(嘆)
壬晴情可相信敵方的宵風也不願意信任雲平老師
我想這都是雲平老師自己的錯




壬晴是個中學二年級生
把這年紀的孩子當孩子看,只會讓他更叛逆而已
更何況雲平老師看壬晴時,到底是看壬晴本身、還是他背後代表的東西?

當壬晴逼問他:「如果我使用了森羅萬象時,你會怎麼辦?」
雲平老師選擇了:「殺了你。」




雖然雲平老師是不得不選擇抹殺擁有森羅萬象的壬晴
可是對壬晴而言,他大概已經認定雲平老師認為森羅萬象比自己重要吧?

雲平老師要的是森羅萬象的擁有者
而宵風要的也是森羅萬象的擁有者,但他卻同時"需要"著壬晴
我想這就是壬晴會選擇宵風的理由吧?
對一個中二生而言,宵風帶給他存在的意義,而不是努力抹殺掉他的價值




我想,雲平老師這輩子可能很難修復壬晴對自己的好感度了...


(老師,道歉也沒用了啦......)


(雲平老師是大笨蛋,該告訴對方的話要好好說出口呀!)


依照慣例又是宵風時間(有這種慣例嗎?XD)

這集的宵風好惹人疼呀>"<
雪見你看宵風這麼痛苦時,為什麼沒有去好好抱抱他呢!
宵風正覺得空虛覺得冷呢

就是因為雪見太不貼心了,宵風才會跟壬晴私奔的啦(哭)


(宵風呀~~你是不是肚子餓了?)


(宵風不要消失>"<)


(憔悴的宵風好讓人心疼呀(大哭))


(嗚嗚~宵風要被別的女人撿走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