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SREITER 隨便寫寫


第3話

小狼不陪我看我只好自己先看了
轉眼間就累積這麼多集了...

這一集,ヘルマン你到底有多喜歡ゲルト啊?
這麼直接的告白,看得我都害羞了>////<

為什麼XAT一定要找約瑟夫的碴?
約瑟夫不是幫他們打敗爆走的怪物嗎?
理因應該要像蓋魯特一樣受到保護才對啊..


(神秘的妖精妹)


(姐姐好萌>//////<)


(蓋魯特好帥呀>"<)



第4話

原來神秘的綠髮女人跟約瑟夫是不同掛的啊?
所以她才是壞人的那一方囉?

另外阿曼達的弟弟真可愛,可是我總覺得他會碰到很悽慘的事...

追加,剛剛去查一下才發現弟弟是純子姐姐配的,難怪我會覺得他這麼可愛XD

被誤會殺人的喬瑟夫與被朋友背叛的馬列克在大雨中的暗巷相遇了

看著曾經拯救過自己的喬瑟夫現下卻腹部流血地倒在眼前
馬列克到底會做出什麼選擇呢?
他們兩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未來呢?

害我不得不說,小林阿姨妳他X的GJ!
這麼熱血的變身特攝片,你也可以搞得這麼腐XD

(好啦我承認腐的不是小林阿姨,是我糟糕的心啦)


(糟糕的畫面,弟弟被推倒了!)


(獨~~處~~!)




第5話

海魯曼送了情書給蓋魯特了!!
可惜蓋魯特不接受,就握著情書崩潰地逃跑了(誤很大)

這集是完全展現出媒體很王八蛋的一集
看媒體做出那些事,真的會覺得好火啊
但是蓋魯特這樣就算正式殺了普通百姓了
他未來的下場應該不會太好吧?(嘆)

而喬瑟夫跟馬列克兩個人還是窩在一起共舔傷口...不知道馬列克之後會變成怎樣?


(海爾曼:蓋魯特,這是給你的......)


(蓋魯特:這、這是什麼?)


(海爾曼:可以等一下再看嗎?我會不好意思>////<)


(蓋魯特:難道這就是......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