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秘書和貼身保鑣
作者:深井結己

文案:
貼身保鑣始終都是表裡不一的人,事實上是調查參加國會議員選舉選戰‧庭本聰一的外遇事件。
庭本聰一陣營所雇用的貼身保鑣川端律,親眼目擊到庭本底下的負責秘書春澤和仁與庭本之間的不可告人關係。
暗中喜歡著春澤的川端,自己在抱著忌妒與悔恨的情形下,以醜聞事件威脅著春澤著與他發生關係。
兩人原本只認為是個單純政治界上的醜聞事件,沒想到事實卻是個令人鼻酸心痛的真相——
以權謀無數的政治界做為舞台,連貫男同志之間的情感所做出的作品,以及細緻的心理描寫與戲劇性的故事做為題材的五篇收錄傑作!
讓你感動落淚的故事即將開始!

感想:
我最近很少女,喜歡少女風一點的漫畫
所以深井老師這本新作對我來說有一點"過熟"了(汗)
不過他的漫畫都將『H、劇情、虐』融合得很不錯
熱愛成熟口味的應該會滿喜歡的吧?

因為是B版書就不寫詳細了...

《秘書與貼身保鑣》
這篇的小攻會讓我很想告他
但看在這是BL的份上...我就原諒他對小受的"威脅"好了...

《壞習慣》
上班族之戀
小受弱氣又鬱悶得很可愛wwww

《只有神才知道的秘密》
少年調查員&不良少年的戀情
我還滿喜歡這篇的,混濁又有生活感的氣氛很棒

《說不出口的話》
兩個精蟲衝腦的高中生的H的一日(好多"的"...)
雖然通篇H,我卻意外地挺喜歡這篇的(好吧我承認我非常熱愛電車色狼的梗XD)

《無法忘懷的唇》
這篇是講心機的大人世界長達十年的權利與復仇鬥爭
愛的地方比較少,而且篇幅太短了,衝擊性的部分沒能表現出來,有點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