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第7話
這集感想很混...(不過我哪一集沒混過了?)

首先,先來傳教(炸)

我們天真可愛的羅伊德伯爵,跟布利塔尼亞的二皇子陛下,是"同班同學"耶!
但表面上還嚷著說彼此"只是普通朋友"
布丁家還是二哥一直以來"最有力的支持者"
布丁卻仍不避諱地"刷爆二哥的卡"

這些細微的設定叫我如何不萌呢(掩面)



可是二哥布丁一直都是大冷門...
神秘的白主從還比較受歡迎...(我是不討厭啦,不過我比較偏好朱雀推倒二哥而已)
但我的永遠是支持羅伊德的XD




花癡夠了回到主題
這集的ロロ怎麼這麼悲情啊......

雖然白黑有復活的跡向
羅伊德還是一樣可愛
ナナリ依舊帥氣
但我一顆心還是一面倒地偏向羅羅呀~~(哭)




ロロ真的太慘了
在魯魯心中永遠有個ナナリ檔在前面
就算把ナナリ拿掉好了,還有一個朱雀虎視眈眈



在會長說要一起放煙火的那刻
魯魯心中的畫面,沒有ロロ

他是個不被需要的孩子
他唯一所想要待的地方,不曾真心地接納他

ロロ你怎麼這麼傻?
天下的好男人這麼多,快換一個啦,來我家我一定把你當no.1來愛>"<


(可惡魯魯這溫柔的笑容為什麼不是獻給羅羅的呢?)


(魯魯居然想靠毒品來逃避......這太不像他了......)


(羅羅:藥物是不能滿足哥哥你的,讓我用肉體來滿足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