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犬神! 04
漫畫:松沢まり
原著:有沢まみず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新堂惠是個外表可愛又非常有錢,卻又有點任性的千金大小姐。
她口中哼著一首「死亡之歌」,內容則是描寫自己可憐的宿命……
川平啟太和陽子接受委託,要消滅會在她生日現身的死神。
啟太因為聽到對方提出的條件是「報酬隨他開」,所以表現得相當積極……
本集開始將進入原作長篇「死神篇」。

感想:
這集開始就是長篇了

雖然是長篇,但一開始登場的角色就只有陽子跟啟太耶,真空虛XD

而且長篇中的啟太好認真又好溫柔,我實在是很不習慣
明明後宮開這麼大卻還這麼MAN,這樣太犯規了!

這集的劇情則滿無趣的
故事是敘述被死神詛咒的少女新堂惠,其貼身管家找了啟太來幫助她對抗死神

死神是個神經質又華麗的變態,能力十分高強,一下子就把啟太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即使如此,啟太還是不肯放棄幫助惠
而執意要與死神作對──

老實說啊,我覺得這麼有男子氣概的啟太好像阿銀
因為他一直在說一些很老梗的大道理,好感化惠的心

可是犬神又不像銀魂這麼搞笑
大道理說多了會讓人覺得很厭煩
再加上戰鬥畫面沒什麼魄力
死神也不夠黑不夠變態,出場沒多久就失去魅力了
而且我很久沒看到豈太脫光了...這也讓我覺得心靈很空虛(←這才是重點?XD)

希望下一集有誰能脫光給我看...
沒裸體的犬神很不像犬神耶(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