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

這集好悶
但是配樂好棒
雪見與宵風對話的那幕,原本幽怨的音樂轉為輕快,我看得眼眶都溼了

よいて你這孩子怎麼會這麼傻呢>"<




看網上討論大家都說這集腐
說壬晴小惡魔拋棄老師轉頭向宵風的懷抱
但就是這一集,讓我愛上雪見宵風
雪見真是個好男人
我不認為壬晴有辦法解救宵風
宵風要的救贖不是完全毀滅
那孩子只是需要一個擁抱而已吶
這份溫暖,壬晴給得起嗎?




對了動畫的順序跟漫畫是不是不同?
我怎麼記得虹一會先發威、之後才有壬晴跟宵風的會面?(雖說這集虹一也很威啦)




說實在的,宵風威脅壬晴抹殺自己時
壬晴的無力也很讓人心疼
但壬晴這孩子疏離感太強了,總覺得他是個擁有強大的AT力場...
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接近的...
偏偏雲平老師又不夠有耐心
我看老師這輩子都別想攻略壬晴了

下集就是隱王最精彩的部分了
然後就是粉紅登場
真期待




回到CV部分

這集的浪川讓我超鳥肌的!
他哭著自責那段我整個被嚇到



如果不是我知道雲平老師的性格很優柔寡斷
我一定會誤以為他深愛著壬晴XD

然後齋賀姐姐的宵風就很壓抑
我好喜歡聽齋賀姐姐強忍著什麼的聲音

比起釘宮的刻意壓低
齋賀姐姐的聲音更容易激起觀眾的母性本能啊XD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釘宮的壬晴
基本音色根情緒起伏都有做到了
但在其他聲優都很強大、都將最細微的感情變化做出來的現在
釘宮的壬晴看起來就好虛...

套句神谷說過的話:要聲優去配自己聲線以外的角色,本來就不應該算在工作範圍內的

但若是釘宮去配瑪嘉,那絕對是第一名啦(毆)


最後照例是丟萌圖


(好萌的貓>///<)


(親下去…………個頭啦!(/‵Д′)/~ ╧╧


(這集作畫算有崩嗎?宵風的臉比前幾集還要像女孩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