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月 第6話

這集怎麼有點小悶啊?
說教的地方太多了
不過紺還是一樣治癒>///<
朽葉也好惹人憐愛唷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姬巫女原來是妹控啊,萌屬性瞬間提高200%!!XD


(睡著的朽葉,好想偷襲他唷>///<)


(喔喔喔喔~~朽葉好可愛好萌唷!!)


(紺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好好看,我看他不必綁回去了XD)


(紺說教的時候其實有一種魔力,會讓人想要飛撲到他的懷裡讓他摸頭XD)


(妹控大好!!不過真朱叫他"哥哥",證明他當上巫女前應該是男的囉?)


(我總覺得銀朱保護真朱這一段有砍戲份...看漫畫來補完好了...)


(真朱是本集最萌!有這麼可愛的妹妹,難怪銀朱會變妹控)


(為了妹妹而變成"不是人"的銀朱,突然好讓人憐愛啊>"<)


(銀朱其實是個大美人耶~~為什麼才過了一集我就從梵天那倒戈了?XD)


這集的鴇時還是一樣沒什麼存在感......
像他這型天真善良的男主角,其實還滿沒魅力的
如果不是因為紺的"白紙之力"提早消失,鴇時也不會成為主角吧?XD

我現在還滿好奇織網的那位大神啊,在這部作品中扮演什麼樣的地位?
既然如此,現在姬巫女跟梵天都在搶鴇時,他們就不怕這樣反而會讓大神提早察覺到鴇時的存在嗎?

不過廣受兩方人馬追求的鴇時
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召喚師了XD
不管哪一邊的人,他都可以輕易召喚耶!真是個方便開後宮的技能(笑)


(這個帥哥是誰啊?鴇時的哥哥、叔叔、爸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倍也在的關係,梵天的"人妻度"增加好多耶!)


(空倍真是個好孩子,他一定常常被人類跟梵天欺負XD)


上集是空倍跟梵天大開閃光(雖然這集也很閃啦)
這集則換成平八跟露草在放閃光XDDDDD

平八跟露草真的這樣那樣了耶,好讓人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唷!!


(下集的重點角色,由平八跟露草兩人負責接待)


(本回重點:平八的春天,平八你好主動唷!(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