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第01-05話

我是朱雀派的(←事先聲明)
以下內容只是單純的宣洩與抱怨,沒有任何正面的心得


官網:http://www.geass.jp/

STAF
監督:谷口悟朗
副監督:村田和也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木村貴宏、千羽由利子、中田栄治、中谷誠一

CAST:
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福山潤
  ↑沒穿內褲這點好萌!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水島大宙
 ↑兄控好萌!
枢木スザク:櫻井孝宏
  ↑被命令「不要死」這點好萌!
C.C.(シーツー):ゆかな
 ↑是ゆかな所以好萌!
ジノ・ヴァインベルグ:保志総一朗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後藤邑子
黎 星刻(リ シンクー):緑川光


我終於認命來弄R2心得了......
以下內容是我這三、四週以來發神經後的整理,所以內容可能會很混亂

再次聲明,我是朱雀派的,請不要來跟我戰他有多腦殘
雖然我很喜歡看他被人批評
因為我認為朱雀就是揹負著這些批評與仇恨,他才會有動力走到現在這一步

朱雀早已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


雖然我知道魯魯的作法比較正確、朱雀只是偽善
雖然我知道魯魯揹負了更多的壓力、朱雀常常只看見自己
雖然我知道魯魯比自己所想的還重視朱雀、朱雀卻把其他人都當成是一樣的
雖然我知道魯魯全身都是萌點、朱雀總是讓人想扁
雖然我都知道、我心裡都很明白

但是

我還是朱雀派的!


關於朱雀啊

我一直都認為他是個很會自我說服的人
他看起來像是有崇高的理念與抱負,但事實上他現在走的路只是他不得不走的路吧?
因為他沒別的選擇了?

不,應該說,他覺得自己非得這麼選擇不可
否則就會對不起某些人
至於到底是對不起誰,可能連朱雀自己都不知道吧?

在我的感覺,朱雀是有加害妄想症的人
所以他非得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不可

可是我喜歡朱雀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這點
我喜朱雀的怯懦與逃避
他賣友求榮,要的鐵定不是那份榮耀,而是自己"背叛了魯魯修"這一事實吧?
他很努力在自己身上刻下傷痕
他想把全世界的仇恨都往自己身上攬
這樣的朱雀,我覺得好讓人憐愛(死)

或許朱雀也是個天真的人
跟魯魯的念舊與重感情相比
朱雀是乍看之下平等博愛地喜歡每個人、卻畏懼自己擁有"最重要的人"

魯魯的自私出自於他對親友的愛
朱雀的自私出自於他對自己的愛

魯魯愛著過去與朱雀共同擁有的時光
朱雀卻只愛著自己


一再地傷害自己、卻又膽怯地愛惜自己
這樣的朱雀,幼稚又可憐地讓人無法放下不管(嘆)

至於魯魯嘛...我覺得他沒能擁有覺悟
他擁有月的特質
他忘記自己還只是個人類
所以他從不認為自己會失敗
也認為自己擁有"力量"是天經地義的事

可是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我期待魯魯發現自己需要償還的事物多如山高的一天
他到底是會開始畏懼自己、還是更愛自己呢?

他是會拖著朱雀一起下地獄,還是踩著朱雀的身體往上爬?

如果魯魯還是這麼重感情,他遲早會被自己付不起的待價折磨得支離破碎吧?(唉)

一個魔王是不該有弱點的,魯魯在真正覺悟之前,他都贏不了朱雀的

再說,他要擊倒的不是"朱雀"或是"自己的父親"這某個特定的對象
走到這種地步,魯魯該打倒的,應該是包括自己在內的一切...
只是若真的走到那一步,活著也會變成一種沉重的負擔...


啊寫了好多似是而非的廢話...
其實想得這麼多又有什麼用?反逆根本就是故意要讓我想這麼多才做出來的動畫吧?
要是我真的想了這麼多,不就被動畫組牽著鼻子走了嗎?
所以我只需要萌就好啦!
管他朱雀的信仰跟魯魯的理念是什麼,反正他們最後都會自暴的嘛!





終歸來講
一開始我就沒喜歡過R2的魯魯
所以不管他怎麼做,我都會一肚子火吧?

我沒在追R2的討論串
也不想知道朱雀被罵得多慘
雖然我是朱雀派的,但那也只是跟魯魯修相比我比較偏好朱雀而已

比起大家認為魯魯被罵很不可思議
我才覺得朱雀被罵很不可思議
我不管怎麼想,都不覺得朱雀也被批評到廢渣的程度

一樣在找藉口、一樣優柔寡斷
朱雀現在已然確認了自己的覺悟
但魯魯還是把妹妹當成藉口
用妹妹的存在來做為傷害羅羅的理由

是,我是了解為什麼魯魯會怨恨羅羅
但那又如何?
就像我不懂別人為什麼討厭朱雀一樣
我不喜歡魯魯的心情也不需要被理解

氣憤就只是一時的
在那個當下,魯魯氣羅羅取代了自己寶貴妹妹的地位
而身為觀眾的我,則氣魯魯將羅羅當成一塊抹布

因為我們立場不同
所以,即使我能明白對方的想法
但感情仍不能被左右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羅羅的愛被玩弄
至於魯魯要不要接受他妹妹的存在被羅羅玩弄,那是他家的事
他可以罵我殺我用密技命令我去死
但在這之前,他沒辦法控制我不要討厭他

雖然我也不是真的這麼討厭魯魯,我還不會討厭他討厭到咒他永遠不要出場
但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快受夠了
我喜歡的是魯魯的狠
而不是他的傲嬌





R2 第1、2集


朱雀我果然是愛你的!(毆)

而且羅羅好可愛>//////////<
兄控真的是萌屬性啊XDDD

還有那個保志配的金髮騎士啊,把你的手給我從朱雀身上拿開!!



看完第2集後我其實有點沒辦法明白為什麼大家要罵朱雀?
是因為我對朱雀太有愛了才覺得他做的並沒有不對嗎?

另外就是R2第1集的劇情好混亂,我一直處於矛盾狀態中
也許我應該要重看一次才能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火吧?


(好棒的表情>/////<)


(我喜歡看魯魯這樣惡狠狠地瞪著朱雀XD)




R2 第3集


朱雀好帥!!!!(尖叫)

其實我很喜歡一般生活的魯魯
這樣的他好可愛
跟羅羅勾心鬥角的魯魯也很棒

但是啊
我覺得我病了
我希望魯魯能不要一味地找娜娜莉
我希望魯魯能再多注意一點羅羅
因為羅羅看起來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哥哥"

唉...但是除非羅羅背叛布列顛,否則魯魯絕對不會承認這個弟弟吧?QQ


(可愛的羅羅QQ)


(即使只是假相,但一家人的感覺還是很棒)


(我喜歡穿白色立領西裝的魯魯)




R2 04話


魯魯修我討厭你!!!

羅羅好可愛唷
這麼可愛的弟弟魯魯修你也真是捨得啊(冷笑)
魯魯你不要的話,羅羅就讓我來接收好了

是說
這集的劇情真怪
為什麼魯魯隨便說什麼未來的,就把羅羅拐上鉤了?
以羅羅的個性,應該要掙扎久一點的吧?
還有那個搶救扇大作戰
那一招已經用過了啦!



唉...(原因不明的嘆氣)

我知道為什麼我燃不起熱情的原因了

現在四集的劇情都是

出現敵人魯魯羞使用密技魯魯修欺騙同伴用賤招打敗敵人

一直循環下去讓我很煩

而且這次的搶救扇大作戰用的賤招
第一集已經用過了

還有R2的劇情交待有點不清不楚的
像中華聯邦跟CC他們的合作關係,到底是怎麼形成的、有什麼各自的利益?
這集魯魯說服羅羅那段也很空泛
一開始魯魯只不果是說了什麼未來,就換到羅羅延後殺他的時間

戰鬥的部分也越來越虛了
以前還會飛來飛去
現在只需要碰碰兩下就解決了....

還有我一定是因為太討厭R2的魯魯了
才會覺得只有他出場的時候很無聊......

拜託把布丁伯爵還給我啦!





R2 第5話


看到朱雀說出"新總督要來"時,我第一個聯想就是娜娜莉
沒想到朱雀真的這麼做了

朱雀真的已經黑到極點了
為了失去的朋友與女人
朱雀已經無所畏懼了吧?

就像那天說的
朱雀是已經沒有遺憾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可以不顧一切,但也十分可怕



唉...

我覺得這集黑到極點的朱雀很帥

37也很萌

布丁伯爵下週要回來了

羅羅戲份變得好少

情勢一切都還很不明朗

但我想,魯魯挺過娜娜莉這關後,馬上就會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