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話

啊啊啊啊~~~~~我是花癡!!

雖然住集宵風的戲份只有3秒鍾
但是好萌唷!(尖叫)


 (討厭啦漫畫裡宵風明明不是我的菜,為什麼動畫化後萌度會提高這麼多?)


糟糕這部動畫改編得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好看
雖然前三集節奏真的頗怪
可是第四集之後整個氣氛就完全掌握到了
第五集小太郎與雲平老師PK那段也超讚的
更別提宵風最後登場的那一幕,我呼吸都快被奪走了XD


(齊賀姐姐的こんばんは真的是犯規啊>/////////<)


這集的劇情也很棒

首先是雷光登場了
雷鳴向壬晴透露了自己的過去,以及她與雷光的仇恨

而灰狼眾則向壬晴說了:「大家接近你都只是在利用你。」
我想就是這句話,才會讓壬晴在日後離開了雲平老師吧?

不管利用也好、同情也好、陪伴也好,壬晴都不在乎吧?
我覺得他想要的是一種能帶領自己離開的對象
或者,是一個能讓他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對象?


(雷鳴真可愛,越來越喜歡她了)


(臉紅的地方也好可愛唷(抱))


(仔細想想,雷鳴X壬晴的感覺也挺不錯的嘛,只可惜壬晴已經是宵風的了XD


(少女時期的雷鳴,真的好可愛唷!!)


(雷光初登場,老時說他一開口我就有點囧了...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雷光比較適合再纖細一點的聲音)


(這集的反派角色,雖然個性很渣,但我覺得他是間介刺激壬晴開始思考的催化劑)


再來是雲平老師
雲平老師真的是個天真而又愚蠢的笨蛋
雖然我不討厭這樣的笨蛋
但我覺得,一個人老是用這樣"合理的常識"去執行"自以為是的正義",是不或得到任何成果的...
要獲得什麼東西前,也必須要捨棄些什麼
雲平老師缺乏這份覺悟

這點小太郎就比雲平老師成熟太多了

不過連雷鳴跟虹一都比雲平老師成熟就是了XD


(少年雲平老師,好清秀啊!)


(雲平老師將照顧壬晴當成自己的使命,但是,我覺得他對壬晴的態度也只是像是"義務"而已)


(小太郎雖然很殘忍,不過比起雲平老師的優柔寡斷,小太郎的殘酷才是隱世裡必要的?)


(不過,我也不認為小太郎的出發點全是為了壬晴就是了......)


(小太郎的變身術好囂張XD)


(推倒!!自攻自受大好!!(拖走))


隨著集數的增加
虹一的黑化也越來越明顯...
我好期待他真的發飆的那一天
虹一真是個會讓人全身感到震撼的好男孩啊>////<


(好棒的表情!)


(雷鳴黑化的表情也很棒)


(壬晴黑化最高!!(不過壬晴不可能會有這麼人性化的笑容就是了XD))


這集真的好看
配樂很棒~~!!
超期待雷光正式登場的下一集


(照例來一張美美的背景)


(額外附贈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