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月 第5話

好好看唷~~啊啊好好看唷~~怎麼這麼好看~~我每集都說一樣的話真的有夠蠢的
但是真的好好看唷!
這是唯一OP、ED我不會切掉、每集都看得超過癮的動畫
真的太好看了
而且高山老師的原畫真的很讚,畫冊也出了,看來非收不可了

但這種動畫,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但不喜歡的人一定會覺得悶吧?


(雖然跟原作相比,動畫版的紺看起來沒這麼性感,但是有遊佐聲音加持,我還是好喜歡動畫的紺>w<)


這集的重點是

姬巫女則是現出真身了...鈴村你就算沒用變身器...聲音還是叫我頭皮發麻啊(汗)
雖然我很喜歡鈴村配姬巫女的聲音,輕柔但卻擁有力道,很有刻意裝好人的達官貴人的味道
只是...喜歡歸喜歡...姬巫女一開口我還是會很想逃跑...
媽啊這巫女真的太可怕了>"<
那不男不女又富有節奏感的音調,會一直在我腦中響個不停啊!


(姬巫女登場,架勢真大)


(幕府高官都是"白目"嗎?(大抖))


(這是姬巫女的真身......媽媽姬巫女長得像乾掉的河童啦>"<)


(這是姬巫女的靈魂...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是真身比較噁心,還是隻娃娃比較噁心?(淚))


(這是姬巫女製作的假像,把自己變成年輕貌美的中性人)


(姬巫女裝可愛的笑容....真是個美人(但也僅止於現在>"<))


(其實看到第3集後我就沒有這麼喜歡鴇時了,他還滿沒有存在感的...而且姬巫女說他是可以改變這世界"宿命"的人,但同樣來自異世界的紺,為什麼就沒有這樣的能力?)


不要再管會讓人又愛又恨又陰陽怪氣的姬巫女方了
妖怪那方氣質就明朗正常多了,明明他們才是妖怪的......

這集的梵天跟空倍五子有.夠.閃

露草也好可愛>////<

鴇時跟朽葉的氣氛也很好,不過這兩隻倒是不會讓我產生男女之間的氣氛就是了...

但是如果紺跟鶴梅湊成對的話,我絕對會非常不爽!!(淚)


(露草好可愛唷!!好想捏捏他的臉唷!!)


(梵天剛睡醒的模樣真性感)


(這兩個人可以在閃一點沒關係!)


(空倍好溫柔又好天然可愛唷>////<)


(空倍居然抱住梵天的腰了!!!!我說梵天啊,你不是自己也有翅膀嗎?你不會自己飛嗎?XD


(這一對也很閃,官配認可XD)


(露草跟呆呆的平八也很不錯的感覺XD)


(至於紺...紺是大家的,鶴梅妳不要跟我們搶!!>"<)


看到第5集後
現在真的很好奇鴇時到底會選哪一邊?
是梵天還是姬巫女?
目前看來,姬巫女比較像壞人方啊......


(小時候的朽葉真的好可愛啊~希望鴇時會選擇能真正保護朽葉的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