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lo Summer Live 2007 Generation-A

第一首『輪舞』的節奏剛下我就不行了...

奈奈好正!!!!!(尖叫)

奧井真的好讚!!

但桃井晴子的現場就有點...那聲音好抖...這首歌應該是很甜的耶XD

茅原是女神>///<
真的很有資格被稱為奈奈接班人
但這張新專輯我並是每首歌都喜歡...

奈奈跟寶野大姐合唱的聖少女領域好棒!真的超棒的!我覺得比原曲好聽啊!(激動)

直純這次唱新歌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這首新歌!(震驚)
其實我一開始會看Animelo都是為了直純,他2006年的表演超棒,讓我徹底的迷上XD
我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說話聲音跟唱歌聲音可差這麼多?
更讓人搞不懂的是他已經3X歲了怎麼還這麼可愛啊XD
可是這場他只唱了一首,也沒有TALK...

栗林大姐的腿還是一樣又長又漂亮
真是讓人受不了啊>//<

SUARA的現場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其實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夢想歌是她唱的(炸)
但是君がため真的好好聽唷~~現場版超催淚的!!

然後是MOVE...嗯....我對電音沒有研究

但是在SUARA跟樹海這種摧淚系的中間插一個這麼電音的,感覺真微妙XD
而且我以為樹海已經參加Animelo好幾次了,沒想到這是第一次啊

寶野大姐這次有唱勇俠青春謳!!
超感動的,魯魯的ED果然還是要這首啊!!

但最讚的還是高橋洋子
他的魂のルフラン前奏一下,我就想飆淚了啊>"<
唱這首太犯規了!!
之後又接EVA的OP,根本就是存心要讓人尖叫的啊!

平野接在高橋洋子之後登場整個就是失策
她跟洋子大姐完全不能比啊XD

不過平野那套衣服還滿好看的

果醬戰隊(啥?XD)好High唷!!
看con就是要看這麼High的啊~~~

這場奈奈是壓軸
但她第一首歌唱得好像有點喘

今年的大合唱曲我也覺得沒這麼好聽
果然還是06年的最好聽
而且這次2場的參與歌手不太一樣
有人就沒被DVD收錄耶

但連看3小時還是很High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