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第4話

這話好正經八百啊XD

第3話的心得我只以有一句:小清水亞美你真的辛苦了(遞手帕)


說實在的
撇去前兩話過份腐化的氣氛與無視原作的劇情外
這部動畫還滿好看的
作畫OK、節奏感OK、聲優表現非常出色、整體而言極度歡樂、幾乎沒什麼沉悶的地方
導演雖然混障,但還是很有實力啦......
只要忍過2集的話
就可以看到一部還滿刺激的"正常"少年動畫了吧?

還有綾大概是除了神樂之外,本季最強女主角
她真的超猛的,這集完全讓我看見了她的實力(抖)


(臉紅的あや好可愛!>//////<)


(本部最強女主角,一刀就能斬斷蠱蟲好厲害


(說起來,要是沒有白銀在,這部也是個正常的熱血動畫而已嘛XD)


(但除了白銀很神秘之外,這對主僕也非常地神秘......他們是出來幹麼的啊?)


這部另一個樂趣是可以看聲優崩壞
這集讓綾試刀的學長CV是成田劍
上一話小清水的表現讓人大呼過癮
這一話成田大叔依然發揮他的變態實力
這也是一種享受XD

另外小清水配的姐姐戲份似乎增加了?
大姐也是個很搶戲的角色,我喜歡她XD


(如公主般需要人守護的姐姐)


(嬌羞的模樣很惹人憐愛)


(但平常的她其實是這個德性XDDDDD)


(像偶像般存在的學長也很帥氣)


(但發起狠卻是個神經病)


除此之外
我最高興的還是這集昶終於恢復S本色

看這部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小野S神谷啊!(樂)


(賢吾很黏昶)


(但是昶已經身心都給了白銀了(應該無誤XD))


(落沒的賢吾顯得非常憂傷)


(看著白銀與昶親親我我的樣子)


(賢吾仍然不想要放棄待在昶身邊的可能性)


(所以,三人行也是可以的唷!(←我想白銀不會介意3P的wwwwwwwwww))


最後
下一話小吉的戲份似乎就會變多了吧?
我看漫畫時沒覺得七夜他有這麼可愛的啊
為什麼動畫版的七夜這麼萌?XD


(最近對獨眼的角色有高度的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