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第02-04話


第2話

這集跟第一集比,故事果然變正經了

男主角比想像中的強太多了

而且弟控好萌XD

但是啊,那國王也太容易被幹掉了吧
難道這一切只是嫁禍主角的陷阱?


(主角的鐵頭神功,他VIT真的很高XD)


(賣萌賣得好啊!!!)


(當尼巴說出基魯是自己弟弟時,HIGH翻了一堆少女XD)





第3話

弟控好萌唷!!!!!!!!(拍桌)

我的春番是由兄控跟弟控組成的
好幸福的春番>w<
而且更扯的是一般向動畫居然比BL動畫還要有感覺(該說這是GONZO的壞毛病嗎?XD)

這集稍微悶一點,不過加入了新同伴、也得到了新武器
史上VIT最高的主角,終於也算是前進了一小步

只是那個頭上戴蝴蝶結的新夥伴
她的敬語好吵XD


(衝去搶救弟弟的尼巴真有愛>////<)


(史上第一位被史萊姆淹死的男主角XD)


(雖然我很喜歡茅原的聲音,但她的這隻聲線音頻太高了......囧)





第4話

這集劇情雖然中規中矩,但是很好看

而且弟控好萌!(毆)
雖然他對他弟弟的愛都是藏在心裡從沒說出口過的
但這種事也不必掛在嘴邊天天講
就尼巴知跟我知道就好XD

看來尼巴是個心機深沉的男人
可是會為了救弟弟而擔誤自己行程的他也很可愛

基魯則不愧是VIP最強的主角
只要把盾擋在身前就絕對死不了...
這也算是變相的主角威能吧?XD


(一群新手,又稱白目!XD)


(辛苦的阿梅姐,不過阿梅姐很帥)


(尼巴真是有女人緣啊..................但他看起來倒是滿坐懷不亂的XD)


(我一直到第4集才察覺到卡利的CV是石田耶)


(基魯只要一盾在手就天下無敵了!)


(昏死的基魯,睡容真可愛,我好想捏看看)


(以及趕來救心愛弟弟的弟控尼巴XD)




弄一下迷宮塔的隊伍組成

主角隊
基魯:高VIT戰士(我強烈懷疑他把點數都加在VIT去了!拜託他多點些INT吧!XD)
CV:KEEN
卡雅:輔助師(這遊戲我沒玩,不知道她會不會補血?)
CV:折笠富美子
阿梅:應該是槍騎士吧?(攻擊力>防禦力的第二MT?)
CV:早水リサ
梅魯特:法師(目前看來他應該是多種元素魔法接能使用)
CV:郷田ほづみ
庫巴:桿妹(負責遞球桿XD)
CV:茅原実里

弟控隊
尼巴:弓箭手(我剛剛才發現他才17歲!這是詐欺!還有我懷疑尼巴偷都點了很多INT)
CV:櫻井孝宏
法蒂娜:魔法師(我是不知道她跟梅魯特之間有什麼差別啦,大概就性別不同而已)
CV:堀江由衣
卡利:輕戰士(速度>防禦?他不是刺客之類的唷?)
CV:石田彰
瓦特:鎧戰士(好吧,也許他才是防禦力最高的角色,但我覺得他戰鬥力更高)
CV:安元洋貴(安原繼續淚目XDDDDDD)

這樣看來
主角隊的職業比較均衡
弟控隊根本只是在拼戰鬥力...續戰能力很差...
但我想尼巴應該偷偷藏有一手
他也是個魅力值點到滿、連敵方補師都會自動倒戈的狠角色!(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