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話

這集的隱王好好看!!
這部分也是漫畫最好看的部份

不管是小太郎與灰郎眾的對話
雲平老師的悔恨
壬晴心境的轉變等等
在當初都給我滿大的震撼的
(但很可惜漫畫後來已經偏離主題了...|||)

尤其是小太郎,一登場就這麼搶戲,真是讓人受不了>/////<


(小太郎與他的後宮,初登場!)


(一開始的小太郎明明是深情又帥氣的)


(那迷人又溫柔的微笑,加上敦厚的眼鏡,龍太郎感性的聲音,真不知道能欺騙多少無知少女啊


(可是小太郎的本性非常快就破功了XD)


(小太郎的願望,也是全世界男人的願望啊~XD)


(三八歸三八,當小太郎說出這句台詞時,我頭皮發麻了......
 在我一直以為小太郎是救星時,才驚覺到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正義
 或許連壬晴的選擇,都不見得是"正確"的呢



(同樣的目的,卻會因為立場不同,而有著不同的做法......
 或者說同樣的作法,卻有可能達到不同的目的......
 到底哪一部分才是善、哪一部分才是惡?
 如果不是當事者,是不是就沒有權利憑論?
 隱王前幾集給我滿大好感的地方,就是在於他對於"立場"的描寫
 雖然他之後的劇情暴走了......但前幾集還是滿值得一看的)



回到動畫
這集的結奏感比較正常了
是因為都是文戲的關係嗎?劇情連接的比較通順,配樂仍是一樣美妙,會讓我心情隨之波動

雷鳴的感情表現也比前幾集細膩多了,不會讓我覺得她的情緒起伏太突然
而虹一則是一樣冷靜正常
現在想想,我漫畫看到這個地方時,從來都沒有想過虹一其實是這麼黑的人......


(開始質疑起同伴的壬晴......其實就某方面來說,壬晴真的挺白目的QQ)


(自我療傷中的雷鳴,我就是喜歡她會果斷放下過去這點)


(不敢直視大波霸的壬晴,與會偷瞄的虹一XD)


(雷光&虹一好感度UP!!我還滿支持這一對的,希望他們能幸福)


(腦彆扭中的壬晴......他當自己是5歲小女娃嗎?)


(很溫馨的一幕)


(之前是由雲平老師保護壬晴、現在換壬晴來保護雲平老師了!←我喜歡這種感覺(雖然誤很大XD))


這集最萌的果然還是逍風
宵風真的好萌好萌!
他說著「我正在崩壞中」這句台詞時
超級惹人憐愛!

我突然有點能理解壬晴為什麼要跟宵風一起私奔的心情了(毆)


(好帥>////<)


(戴帽子真棒!!)


(死魚眼キタ━━━━━━(゚∀゚)━━━━━━ !!!!!)


(發動氣羅中的宵風,不安定的神情好讓人心疼唷)


(快要哭的宵風>"<)


(啊啊啊啊啊啊~~~齋賀姐姐的聲音好棒!!!)


(會大口大口吃飯的宵風也很可愛
 氣羅是一個消費自己靈魂的禁術,所以努力想把食物塞進身體裡好填補被氣羅掏空之處的宵風更讓人憐愛
 難怪壬晴看到這樣的宵風會想把他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