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先來聽歌

很感動能看到這麼高水準的KAITO原創曲,真的非常棒!


這首我則是不管聽幾次都會哭......

說起四月最後的一個週末啊
對我而言可能也是今年以來最幸福的兩日
雖然兩天下來把我累得快死了,現在手都舉不太高
可是我覺得自己死而無憾了XD

其實我的行程非常簡單
4/26(六)
08:00  起床
09:30  進台大
10:00  開始敗家(買了好多00本,好感動)
11:00  開始聊天打屁
13:00  去看芙舞的帥氣提耶與可愛的小剎那外拍
04:00  回家,順便把友人丟在家裡
05:30  衝中山足球場
10:00  我想我已經靈魂出竅了
11:00  回家


4/27(日)
08:00  很掙扎地爬起床
09:30  進台大
10:00  守在舞台前準備就位XD
10:30  爆動(這是真的)
12:00  PF員工在說冷笑話(什麼鬼大腸鏡啊!XD)
12:10  神谷現身
13:00  我覺得自己快死了
13:30  開始跟遲到沒看到神谷的朋友轉播流程
15:00  等抽獎
16:30  回家


真是太充實了這兩天
首先是LARUKU
這是我從YUKIHIRO加入就喜歡到現在的團,雖然這兩三年沒愛得這麼瘋狂了,但該買的CD都會買
該怎麼說呢,LARUKU已經不只是偶像了
他是我的回憶、我的神
能看到他們的現場LIVE,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是在做夢

當天的演出也非常地高水準
因為我體力低落+早上得跑台大的關係,所以我跟友人選擇買看台區的票
不過位置很不錯,看得還挺清楚的
能見到小小隻的hyde在自己面前扭來扭去
我...我絕對是在做夢!

真的是棒到不行的一場LIVE(雖然主辦單位也機車到不行)
hyde的香肩好性感(造型師我愛你)
KEN的中文台詞超歡樂(的確是F4跟伍佰啊XD)
YUKI唱歌唱得很認真(難得他開金口耶>///<)
團長的香蕉太有愛了(可惡我也好想要!)
音響雖然我覺得有一點點爆音,但今天hyde嗓子狀況非常好
美聲跟有魄力的嘶吼都恰到好處
是誰騙我hyde現場很會走音的?
結果根本不如預期嘛!XD

我能聽到winter full的現場版
我真的...真的滿足了
回想起第一次知道LARUKU,就是winter full的PV
也許是我老了,我發現我現在很有怨念的團,都是那個年代開始聽的
反而是最近的新團都沒什麼感覺
不過這也要怪我自己太久沒接觸這一塊了
現在重新回去聽,會發現自己已經跟不上世界的步調

撇開音樂不管
星期日的第二個重頭戲就是神谷TALK SHOW
小小隻的神谷腰好細腿也好細,看起來真的非常優雅
可惜沒戴眼鏡,但這樣的神谷也好可愛,眼睛大大的好像娃娃

我得先聲明我沒有神谷病、我的大本命是小野
會去看神谷當然是因為我很喜歡他沒錯,可是我完全沒料到他可以可愛成這個樣子!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個小時,但能坐在神谷正前方一公尺多的距離,看他一堆可愛的表情與小動作
我覺得我就算沒病也快要染病了......

DGS是大錢坑!現在我大概已經摔得很徹底了!(默默地點進CLUB JAPAN)

關於repo,之後雜誌應該會有詳盡介紹,等不及的也可以到這裡看
http://yukiayak.blog.shinobi.jp/Entry/62/
這是Qko大寫的repo,非常詳盡,而且內容生動還附照片,能給沒去看的人一點慰藉

這整場下來
我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神谷回答鋼彈跟DGS的部分吧

主持人在問神谷最喜歡哪一部鋼彈時
他花了很多時間講了turn A
說turn A不管在世界關還是氣氛上都跟其他鋼彈很不一樣,也許是導演的關係,但他很喜歡這部
然後提到00的部分
他說他自己最喜歡Virtue,而且喜歡的理由是沒有理由的!XD

神谷說:還有比Virtue更帥氣的機體嗎?
台下當然回答:ない
這一段真的好可愛唷!

關於DGS的部分
神谷說自己沒去過小野家,但小野倒是來過自己家
神谷真的是個懶得出家門的人呢XD

話說回來,下一週的DGS 56回,是小野生日特輯
真奇待神谷會怎麼整小野啊!
該不會他要首次踏進小野家了吧?

另外本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神谷是個どS
而且是會讓人很想自願當M被他S的どS

我超嫉妒旁邊的主持人的
他居然被神谷打了四次!(神谷打人的動作根本是在"嬌嗔")


難怪小野老是喜歡惹神谷來欺負自己
這絕對不是因為小野是どM的關係,實在是S的神谷太可愛了啊!

現場狀況的部分
因為我自己是擠在正前方,不會有聽不清楚的狀況
但舞台區外的人似乎有很多都聽不見?

還有翻譯的問題
我覺得這場翻譯遠比杉田那次來好太多了,主持互動也比較不會耍冷
(不過這要怪杉田每次都有爆走發言,搞得翻譯不知道要怎麼翻XD)

但有人抱怨翻譯很多都沒翻出來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可能是因為神谷跟台下互動時用的句字都很簡單,讓我根本沒察覺那沒有翻譯
而且PF的翻譯每次看到台下反應良好時就會自動跳過翻譯...
(雖然我也希望他簡單的就別翻了,浪費時間(毆))

看event時台上台下互動才是最有趣的地方啊!
看到神谷能聽見自己的回應,真的好感動!(淚)

大體而言神谷這次的回答都比較中規中矩
可是他真的超NICE的
會耐心地回應台下觀眾的聲音
而且還會一直說謝謝、一直鞠躬
感覺好害羞唷>///<

而且神谷唯二兩句TIERIA的台詞都是在沒有面對觀眾的情況下說的唷
尤其是結尾那句應觀眾要求加演的台詞,神谷說他會害羞所以背對著我們才唸出來
我本來一直以回他會表演「俺、僕、私」三連段,但最後聽到的是很正常的台詞
那神谷為什麼要害羞呢?XD
是因為神谷太喜歡TIERIA的關係嗎?(笑)

TALK SHOW結束後
我就跟友人開始閒聊以及轉播實況給沒來得及看到神谷的朋友聽
話題最後聊到了DG5
而到到得結論只有一句:安原淚目(大笑!)

安原果然是DG5裡最後的良心(與正常人)



這兩天真的是非常快樂的兩天
雖然體力上透支很多
但能心靈上卻得到非常充份的滿足

能活著真的太好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