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月 第3話

第3集好好看啊!(淚)
這部目前是我這季的NO.1耶
劇情治癒又有趣
而且看到紺我心情就會非常好XD


(鴇時的女人緣意外的好,因為他很容易激起他人母性本能的關系嗎?XD


(不需要好好遮住吶,我想看紺的大腿跟裸胸啊!!(拖))


還有這次的插入曲也好棒、聽得我頭皮發麻的
雖然說這部其他部分的配樂很"遊戲",但插入曲真的都很不錯


(神秘的娃娃,會唱神秘的歌)


(這句歌詞我覺得很有思,是在暗指鴇時有戀母情節嗎?


這集的劇情是幕府有要人跑來找鴇時,有人跑去告狀說沙門那藏有妖怪
鴇時為了不拖累朽葉他們,就獨自承攬了罪刑
幕府要人就罰鴇時盡閉三天,三天後又要鴇時跟他去一個地方
為了怕鴇時出意外,紺跟朽葉也跟著鴇時一起去
沒想到三人最後卻迷路了
最後鴇時好不容易找到路,卻被新登場的角色梵天擄走,被帶進另一個空間──

另外這集紺踢鴇時一腳那幕超萌!
紺真的太有愛了!(超大心)


(為了怕連累朋友而自願認錯的鴇時,道歉的動作好可愛)


(不過紺並不是一個需要鴇時來保護他的角色,紺看到鴇時獨自承擔過錯時一定很生氣吧)


(所以紺就很火地踹了鴇時一腳,這一腳真的超有愛的!)


(紺的裙擺會高高的飄起耶,這就是傳說中的絕對領域?(並不是))


這集讓我感覺鴇時的身份大有來頭
還有他跟他家人之間的關係應該也很微妙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但希望不要因為梵天出場就削弱了紺的戲份啊
紺現在是治癒我心靈的救星>////<


(三人行好棒>///<)


(新角色,是個巫女妹妹)


(新角色,梵天,雜誌介紹都是放梵天跟鴇時的圖,都沒有紺,真叫人生氣XD)


(梵天真是個神秘的大美人,但是我比較喜歡遊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