隠の王 第3話

宵風好萌!!!!!!!!!!!!!!!!(尖叫)

糟糕早乙女在心中的第一美人的地位快要被宵風幹掉了XD
宵風好萌啦這樣太犯規了他在漫畫剛登場時沒這麼萌的啊這擺明就是他是女主角

這集的宵風真的超狠的
用一隻手指就把雲平老師等人整得軟趴趴
可是我卻完全恨不了他啊>///<

雲平老師對不起,我是個輕易被宵風迷惑的混蛋(跪)

再說動畫組太刻意了啦
宵風跟壬晴初見面時才沒有對看這麼久XD


(宵風好嬌!!!!漫畫裡他明明就是死魚眼的XD)


(宵風:「挪,給你十塊錢。」
 宵風真是太可愛了>//////<)



(可惡沒有死魚眼的宵風太可愛了啦!)


(一擊萌殺!(擦鼻血))


(男主角與女主角的初次相會)


(宵風:「嗯...?」)


(壬晴:「是仙女!有仙女在天空飛!」)


說到第3集啊,我還是覺得節奏怪怪的
這部的配樂用的也很妙
總覺得我是在看李安或王家衛的電影...(汗)
不過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總覺得這部有點悶
是比較重氣氛不重節奏感的動畫


(背景還是一樣美)


不得不承認這集後半段的忍戰真的很有"文藝片"的氣勢XD
氣氛好、取景好、角度好、配樂好
有迥於一般格鬥動畫的虛幻感


(好美的飛踢......我很喜歡在橋上的這一段,取景非常棒)


(不過拿刀的氣勢表現就沒有使用體術時這麼佳)


(恐怖畫面......那音效真讓人頭皮發麻)


第3集其實真的滿精彩的,有真正在看忍者動畫的感覺
灰狼眾頭一次對上壬晴一行
不管是雲平老師還是雪見雷鳴都受了重傷,非常地狼狽...

再說這一段也是讓壬晴真正覺悟到自己是"秘術擁有者"的開始

最早一直在逃避與人接觸、逃避負責與面對這個世界的壬晴
頭一次知道自己是不可能違抗宿命,也不可能與身旁的人撇清關係


自己能平安長這麼大,全是靠著周遭的人保護
能夠意識到這一點的壬晴,也才會選擇了保護他人的道路吧


我是覺得漫畫一集的份量動畫三集就把它做完,又一點太趕了
壬晴那不管世事的態度並沒有被好好的表現出來
有一點小可惜......


(宵風:「你、就是犯人!」)


(雲平:「冤枉啊!我是無辜的!」)


(壬晴:「放心老師我們訂下過契約的,絕對不會讓你判死刑,頂多是讓你厭刑、刺青再丟到漠北而已。」)


這集也有大量新登場的角色
不管是宵風、雪見還是風魔小太郎,都做得很棒
能讓人迅速留下很深的印象

虹一的手段乾脆這一幕我也覺得超精彩的
這麼帥氣的虹一立刻被宵風扭斷手臂,那種反差真的非常有感覺!!


(雪見好MAN唷!!!(大心))


(開始黑化的虹一,我期待他未來變得更黑的樣子XD)


(啊啊啊啊~~~好痛的感覺!(雖然很心疼但我又同時覺得很爽...我是變態嗎?))


(神秘大貓英雄救美XD)


(小太郎~~~~~~!!!!!(心花怒放XD))


雖然登場了一堆帥哥,不過這集壬晴的聲音又開始有女孩子氣了...
是因為他這集幾乎沒說話的關係嗎?


(壬晴真的很像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