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倒楣少年的幸運
作者:宗真仁子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我,綾部健太朗,運氣非常地差。
碰過10次以上的交通事故,2次綁架未遂,現在終於連跟蹤狂都出現了!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由於我的靈媒體質所引起的。
擁有靈能力的都並先生雖然說過他會保護我,不過似乎讓我的心更加不平靜…
這樣的心情是什麼呢…?

感想:
東立新版的BL書系版型還滿漂亮的
當初還以為又是某晶X出版社的新書呢XD
也很像尖端的藍月小書書系
這個版型只限定雙葉社代理過來的作品嗎?

這一本書啊...唉...說不好看嘛也沒難看到這種地步
只能說是無聊吧?

小受是個倒楣的少年,但除了他嘴巴自己說的部分,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倒楣
小攻為什麼會愛上這個沒有任何一個優點的小受?這一點讓我非常地懷疑
小攻是個社會成功人士呢,基本上這類對自己有自信的男人比較喜歡能輔佐自己或與自己相抗衡的對象吧?
但小受卻是個處處需要人照顧的高中生
沒有一點機緣小攻怎麼會愛上這個對他而言還是小孩子的對象呢?

我也不是說小攻不能有戀童癖,但他看起來並不像有此癖好
況且他們認識的經過非常地普通,連製造一見鍾情的機會都不太高
不過只是見過兩次面就答應交往了...他們當這是相親嗎?
如果這兩次會面中能夠加仔細地描寫兩人相處的經過,我可以接受
可是事實上漫畫裡什麼都沒有解釋,就讓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這比那種沒發生什麼就上床、為了H而H的BL漫畫更難令人信服

還有我很受不了小受在路上看到帥哥就會像少女一樣雀躍地說「啊∼好帥!」這種個性
小受不像是同性戀啊(至少一開始看起來不像)
如果現在把小受的性別變成女的話
或許前面那些不合理的發展都能勉強解釋得通了吧~"~

除了本篇之外,後面也有幾個比本篇好看一點點的短篇
整本看下來我感覺不到"愛"
很像把兩個主角丟到一個孤島上,他們也沒有別的選擇所以只好相愛這樣
有一種"被作者欽點你們必須在一起"的感覺

我好像批評太多了...要澄清一下,這部並沒有難看到這種程度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