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戰爭 第2話

看完後我覺得好囧
原來這是部青春洋溢、人人都愛女主角的後宮動畫啊...



(這全部都是女主角的後宮!!)


(然後女主角又是柴崎的後宮!!XD)


(柴岐好正唷,不管是個性還是臉都是我喜歡的那型>////<)


老實說女主角的性格不太討喜(不論他性別是男是女都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有點懷疑就是因為她是該部隊少數的女性,人家才會這麼包容她...
雖然她一點也像女生啦...
而且一拳打倒熊那段真的太歡樂了XD


(該怎麼說呢,笠原屬於天生白目型的XD)


(石破天驚拳、一拳打死熊!!)


(除了能PK熊之外,女主角臉上還冒痘痘耶,真是超沒形象的XD)


這集出場的新角色手塚光是個還滿務實頑強的少年
十全十美的他只有懼高症這個缺點(所以也同時變成萌點XD)
本來很討厭女主角的手塚
在經歷過一段生死激戰(?)後就愛上女主角了
這愛情來得超迅速的,真是嚇壞我了XD


(再戴上眼鏡就能COS成手塚國光了!(無誤))


(手塚如果告白的話,誰會拒絕啊!(←人家只是同姓而已))


除了手塚之外,這集的堂上也對女主角超溫柔
都快讓我忘了他上一集對女主角有多火大了

總之雖然女主角是笨蛋,可是對男人來說,就是這點才可愛啊...
男人果然喜歡這種天然偶爾要自己照顧惹人憐愛但又很有朝氣的少女(大概)


(堂上你也快告白吧......笠原要被搶走囉)


撇開愛情喜劇的部分不談
這部的作畫還真是他X的好(雖然MF、R2、SE的作畫品質也很好)
槍戰的部分也很刺激
但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要在一個和平先進的國家中為了幾本書鬥爭?
他們這麼想打戰也找一個好一點的理由嘛!
這樣巨大的軍事組織(而且同屬國家)到底是誰出錢養的啊?

反正這部的設定對我來說很難理解


(答答答這真的是軍武片耶)


(而且還是真槍實彈耶,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