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墜入情網
作者:一城れもん

文案:
雖然不擅長打架,卻毅然而然揭發問題學生的學生會長˙青柳,總是受到力強、可靠的學弟˙學生會會計的早見救助。
然而就在某一天,作為救助的代價『我想抱你』而迫近的…

感想:
我最近大概是受傷太深,隨便什麼漫畫都能把我治癒XD
連看這本其實滿老梗單純的BL漫畫,我也覺得我被治癒了(掩面)

這本裡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個故事
內容講述一個模型控與一個二次元美少女控的愛恨掙扎
小攻是個眼裡只有美少女沒有其他人的阿宅
小受則每天賴在小攻身邊、陪他一起看動畫、聊美少女
最後好不容易才鼓起擁氣告白,並很幸運地獲得同意
小攻卻邀請小受一起玩變裝Play...(真是懂得流行趨勢的小攻啊)

這篇有戳到身為半個OTAKU的我的點XD
而且這本H夠多、劇情卻不會太單薄
是部能兩方面同時滿足的BL漫畫,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