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貧乏的第2話心得

嗯...動畫果然還是有點悶...虧這部的作畫還滿不錯的的説...
為什麼會這麼悶呢?是因為我看過原作的關係嗎?
但我總覺得隱王動畫版的步調有一點太溫慍了...這樣很沒有"忍術鬥爭"的氣氛捏XD


(背景真棒)


(腹筋崩壞的服裝品味XD 但老實說這個搞笑橋段一點也不好笑...)


(壬晴小惡魔攻勢!這段在漫畫裡讓我印象頗深的,我也不是愛抱怨,但動畫版就是有一點空虛......)


這集是"實質上"的女主角雷鳴登場
雷鳴跟想像中一樣吵
而且她的出場好突然...這樣不會讓看的人嚇一跳嗎?XD


(一開始雷鳴出場時我還很擔心她會跟壬晴湊成對,但看來這點擔心根本是多餘的...囧)


另外弘一戲份真的變很多,跟雷鳴的對手戲也變多了
這樣會讓我期待他之後○○的模樣
那時候的弘一真的有嚇到我,我還挺期待看動畫怎麼詮釋這一段


(兩小無猜真相配^^ 可是如果是以聲優的角度來看的話,弘一應該要跟壬晴配XDDDD)


(可憐的弘一果然馬上就被發卡了(拍拍))


這集最可愛的是不敢搭車的雲平老師
真懷疑他怎麼回在日本的?XD

我到現在還是堅持雪見宵風的可能性
所以我很希望雲平老師能把壬晴看緊一點XD


(國外回來的雲平老師,英文發音卻很不溜......(毆))


(雲平老師請你把壬晴看好一點可以嗎?不要放任他到處招蜂引蝶!)


(看吧看吧,壬晴果然是需要老師的!(大誤))


(雲平老師連腳踏車都不敢騎XD)


(他能到日本該不會是游泳來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