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第2話

我本來誓言坦坦說只要有ゆかな就夠了
但等中村一登場
我的靈魂就瞬間被擄獲了XD

可是我果然還是很誠實的

我以為我就會從此拜倒在空幻大神的腳下
但等到惠比壽大神突然出現的那刻
我就忍不住叛變了......

中村大人、ゆかな大人對不起,我的最愛果然還是小野啊!!!(跪)

惠比壽大神果然還是你比較好!!!!(超大心)

我不要空幻了,讓我在你家便利商店打工吧XDDD


糟糕這部怎麼這麼讚?
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幼的
上至爸爸下至弟弟遠至隔壁鄰居近至自己跑來到貼的
我全部都喜歡!!
真是一部把我的喜好通殺的動畫啊XDDD
治癒度跟南家一期差不多吧?
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好有愛>////<

但慘的是我已經太久沒聽小野用這麼正常的聲線了
我居然恍惚了三分鐘才聽出來
小野我錯了,我下次不會認這麼久了!(跪)


而且昇雖然仍像個路人
但是他會煮飯又會掃地性格又好,我已經想要叫他嫁到我家來了XD

娶了昇還會附贈可愛到不行的弟弟
與一個身體兩種滿足的空幻
和擁有天然呆治癒性的紅
真的是一舉三得啊!!

所以昇快嫁到我家來XDDD


(貪吃鬼空幻,但是好萌>////<)


(耳朵果然不管在男人身上還是女人身上,都是萌屬性啊!)


(為了遮耳朵而戴帽子這動作更萌>//////<)


(用著"我可是狐仙大人唷"的口氣把冰箱打開當冷氣吹的中村真的好萌!(大心))


糟糕一直對小野花癡都忘記正題

第2話劇情

一開場很路人的昇就跑去跟也很路人的爸爸說:「請問我可以養妖怪嗎?」
昇我誤會你了
會講這麼直接的話的人,絕對是狠角色

但是沒想到昇的爸爸更猛,居然說:「嘛~也是可以啦。」
爸爸你真偉大!不愧是生出昇這種兒子的爸爸!!


(爸爸真是豁達啊)


總之最後不只是空幻、連紅都一起住到昇他們家
空幻那個什麼都不會的大神就算了
紅是個很認真很可愛的女巫
還會主動要求要幫昇做家事、而且做得非常認真
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天然呆但又很認真的紅也好可愛唷!>///<)


接下來就男空幻現身
他帶著昇跟透一起去拜訪當地的土地神
沒想到土地神其實就是神社附近便利商店的老闆惠比壽

一開始惠比壽和善的態度讓透跟空以為他是好人
但沒想到惠比壽馬上就把自己的式神叫出來跟空幻打架
打完架後又告訴空幻,自己這麼做只是為了要賺更多錢
但是他似乎還藏有其他秘密,並向空幻透露了"透跟昇的媽媽的靈魂還在此地逗留"
是個讓人完全摸不透在想什麼的土地神


(惠比壽大神!!!!!!(拜))


(惠比壽大神與他的兩隻式神)


這集的透表現的非常勇敢
一開始惠比壽的式神被召喚時,透還害怕地拉著空幻撒嬌
但等到式神要攻擊空幻時,透卻勇改地衝到空幻前面保護空幻
這麼直爽又天真的透,才是本作的男主角吧?XD
這麼單純的他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拉著空幻衣角的透)


(明明很害怕還是衝出去保護空幻的透)


我真的覺得這部動畫不管哪個角色都很可愛就是了
就連依舊很路人的昇也越來越讓人覺得他的存在很有安全感XD

原來這部動畫是治癒性的啊!(滿足)


(對弟弟動手動腳的昇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