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貧乏的雨月第2話心得

遊佐果然好溫柔唷!!!
不對,是紺好溫柔,是好男人!!(大心)

這動畫真治癒啊XDDDD


(看到紺這個表情,我覺得我被治癒了啊~~~~~!!>///////<)


(被淋溼的可愛鴇時)


(雖然總是看起來很酷,但紺果然很細心又很會照顧人,是好老公啊!XD)


這集あまつき真的是大出我預料之外的發展
我一直以為他會是收妖除魔動畫
沒想到卻是利用21世紀的科學來當水戶黃門?


(偽裝鬼神的鴇時)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好看
尤其是朽葉的心境描寫與應對,我覺得很棒
看得出這部並不是單純的熱血必勝的動畫

還滿期待之後鴇時會有怎麼樣的成長
他目前的"默不關心"與"自以為是的善良"能給他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看是要先讓他受到傷害再成長、還是要讓他這樣一路憑著天命闖下去?


(朽葉的纏胸部果然有秘密)


(原來朽葉是附身家系的的,有犬神血統)


(但是平常的小葉只是個脆弱的大女孩)


(露出有點膽怯又安心的表情的朽葉好讓人憐愛)


(和尚是能讓朽葉感到安心的好爸爸,衝著這點我決定要喜歡他XD)


(啊啊~~朽葉的表情實在是萌得太犯規了>////< 好想抱住她唷!!)


(鴇時這句話說得真棒)


(第一集的朽葉是勇猛帥氣的大姐頭,第二集的朽葉是倔強彆扭的小女孩,不管哪一個我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