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漸進的愛
作者:藤川桐子
出版社:青文

文案:
薰流一心只想守護雙胞胎弟弟.光流,但升上高中後認識轉學生久高。
面對只對自己溫柔的久高,薰流的心慢慢產生動搖。
而另一方面,光流與過去很黏著自己的幼時玩伴.綾人闊別十年再度重逢,但曾經那麼可愛的綾人卻完全變了一個人……
二對情侶共同譜出的一段青澀樂章!!

感想:
我該說是青文選書好、還是新書館水準本來就不錯?
否則怎麼我現在看的幾本青文出的BL,都很合我的胃口?XD

《漸進的愛》是描寫一對雙胞胎分別與他人戀愛的故事
雙胞胎之間的愛很強大
所以我覺得這本也很好看XD

雙胞胎哥哥有非常嚴重的戀弟情節(還有些許傲嬌屬性)
而他的情人則是個溫柔又有耐心的大狗

雙胞胎弟弟則是個比較任性而為的天然美少年
他的情人則是個全憑感覺與衝動辦事的少年XD

哥哥那對是走純愛路線的,交往半年也只會偶爾KISS一下
弟弟那對是走激情路線的,還沒交往前就把該做的都做完了
不管哪一邊,都很甜很可愛,會讓人看完後想再看一次^^
(雖然我比較喜歡哥哥線,因為我很純情不喜歡看H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